楼主: aodamiaomia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金融本 2nd AD @Gatech MS Stats (佐治亚理工)

全局:
sunxiaowenee 发表于 2015-4-1 08:04
偶尔上地里看看。。gatech统计小硕在读 哈哈欢迎!

!!!这个program如果想继续Phd Math或者Phd ISyE可不可以直升呀?如果不能直升,正常申请录取之后可不可以转master的学分呀?这个项目水不水呀。。。?这个和cornell哪个更加正经点呀?现在依然纠结成麻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unxiaowenee 发表于 2015-4-2 06:32
统计人确实比较少 可以参考的不多 我就知道去年12月毕业的两个学姐都找到工作了,其他就不认识什么学长学 ...

谢谢学姐解答~我应该就从了GaTech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xixiwww 2015-4-3 03:1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rmionecao9157 发表于 2015-4-2 09:59
谢谢学姐解答~我应该就从了GaTech了

Welco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lei_1993 2015-4-8 08:5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在别的帖子看到说这个项目还可以转同学院下的OR 请问一下是不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xixiwww 2015-4-11 10:5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nlei_1993 发表于 2015-4-8 08:50.--
我在别的帖子看到说这个项目还可以转同学院下的OR 请问一下是不是真的?

我不是isye下面的所以不知道呢。。找小米求证一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xixiwww 2015-4-11 11:0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面笑嘻嘻 发表于 2015-4-2 06:42
!!!这个program如果想继续Phd Math或者Phd ISyE可不可以直升呀?如果不能直升,正常申请录取之后可不 ...

一直没看到这条。。不知道你决定了没。美国硕士极少有水的,说哥大水的。。自己去读读试试就知道了。。。
想读math phd qualify 考试过了就行。stats phd应该要再找老师再申吧。哪个更正经。。这问题。 。。都非常正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unxiaowenee 发表于 2015-4-11 11:03. 1point 3acres
一直没看到这条。。不知道你决定了没。美国硕士极少有水的,说哥大水的。。自己去读读试试就知道了。。。 ...

你好呀!~这个master program真的是qualify考过了就能直升嘛?会不会有概率不录取呀?这个消息简直太震惊,所以在问你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xixiwww 2015-4-23 05:3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面笑嘻嘻 发表于 2015-4-16 00:10
你好呀!~这个master program真的是qualify考过了就能直升嘛?会不会有概率不录取呀?这个消息简直太震 ...

math phd是qualify 考试就行,stats phd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