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nkeyly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Harvard MS Biostat (求比较NCSU ms stat)

🔗
weier_36 2015-3-10 13:09: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话说楼主你还在纠结哪所学校?
我也在犹豫要不要去H念统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nkeylyr 2015-3-10 22:57: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er_36 发表于 2015-3-10 13:09
话说楼主你还在纠结哪所学校?
我也在犹豫要不要去H念统计

我估计是去H念生统了吧。觉得一年的项目有点短,这个生统是两年的,我希望有做project的机会,并且选课比较灵活,你们统计那边的课我也可以选,连MIT的课都可以。而且牌子摆在这啊:-) 所以现在基本不纠结了。你情况和我不同啊,S和H牌子上没有什么区别,而且我同意你的看法,coding咱们是拼不过cs码农的。退一步讲,看你拿这么多好offer,实力摆在这,其实去哪都不会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er_36 2015-3-11 00:2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nkeylyr 发表于 2015-3-10 22:57
我估计是去H念生统了吧。觉得一年的项目有点短,这个生统是两年的,我希望有做project的机会,并且选课比 ...

我其实也基本打定注意念H了。。加个好友或者建个群之类的吧?
不知道地里有多少去H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寻久 + 1 不好意思。。。点错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