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73| 回复: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Harvard MS Biostat (求比较NCSU ms stat)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5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Harvard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学位: MS
专业: Stat/Biostat
提交时间: 2014-11-03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5-02-27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1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档次: 海外研究生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网申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是哈佛的生统2年,不是统计。
-baidu 1point3acres
我这还有一个NCSU ms的offer,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哈佛这个是生统,两年项目 (奖学金还没提)
北卡州立是统计,一年半的项目,课程设置的不错,感觉北卡三角区应该工作也比较好找。(没有奖学金)

问题是哈佛的名气虽然大,可是biostat专业以后找工作会不会比stat受限制多一些啊。如果把上学当作投资的话,去哈佛肯定要10万,去北卡州立估计4万就可以搞定。以后找工作这差值是不是可以赚回来。希望大家来点意见和建议。先谢过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8 收起 理由
whdawn + 5 Big Cong!
sszz92 + 3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NYU Poly保住了,挺开心,等剩下的6-7所,希望有惊喜
下一篇:2nd AD from DREAM!!!
推荐
weier_36 2015-3-11 00:2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nkeylyr 发表于 2015-3-10 22:57. Waral dи,
我估计是去H念生统了吧。觉得一年的项目有点短,这个生统是两年的,我希望有做project的机会,并且选课比 ...

我其实也基本打定注意念H了。。加个好友或者建个群之类的吧?
不知道地里有多少去H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寻久 + 1 不好意思。。。点错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monkeylyr 2015-3-10 22:57: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er_36 发表于 2015-3-10 13:09. 1point3acres.com
话说楼主你还在纠结哪所学校?
我也在犹豫要不要去H念统计

我估计是去H念生统了吧。觉得一年的项目有点短,这个生统是两年的,我希望有做project的机会,并且选课比较灵活,你们统计那边的课我也可以选,连MIT的课都可以。而且牌子摆在这啊:-) 所以现在基本不纠结了。你情况和我不同啊,S和H牌子上没有什么区别,而且我同意你的看法,coding咱们是拼不过cs码农的。退一步讲,看你拿这么多好offer,实力摆在这,其实去哪都不会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monkeylyr 2015-3-1 02:0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nylxy 发表于 2015-2-28 14:09. ----
我看了,还是Under review
我主申金融工程,所以这个出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果找到什么信息, ...

圈外人觉得金融方向好啊。恩,如果找到了就过来分享,但好像学校对学生信息保密,小米现在不给现在学生的联系方式,要等到3月27日 open house才行。所以我估计结果应该会在3月27号之前都出来(这只是个人猜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szz92 2015-2-28 10:0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楼主!!!求问怎么查到的没收到邮件是不是悲剧了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xwx199301 2015-2-28 10:14: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szz92 发表于 2015-2-28 10:06. Waral dи,
Cong楼主!!!求问怎么查到的没收到邮件是不是悲剧了QAQ
. 1point 3acres
哈佛生统应该是那种隔很久出一个,再过很久爆出一个那种。到四月前都不会 rej。
同等,祝好运!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sszz92 + 3 Thanks!同祝好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nylxy 2015-2-28 10:1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LZ!
我还没收到消息,. 1point 3acres
估计如果录了,我也得纠结,毕竟是Harvard.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但是如果说和NCSU比,我觉得肯定选Harvard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19920913yu 2015-2-28 11:47: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问下楼主的项目是biostatistics还是computational biology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nkeylyr 2015-2-28 13:4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szz92 发表于 2015-2-28 10:06
Cong楼主!!!求问怎么查到的没收到邮件是不是悲剧了QAQ

我是收到邮件让查网站。你看看看去,状态从“under review” 改了成 “你结果出来啦”。 你都有UW了。。。大dream是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nkeylyr 2015-2-28 13:4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9920913yu 发表于 2015-2-28 11:47
Cong!问下楼主的项目是biostatistics还是computational biology的那个?

我是biostat,不是computational biolog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nkeylyr 2015-2-28 13:5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nylxy 发表于 2015-2-28 10:18
Cong LZ!
我还没收到消息,
估计如果录了,我也得纠结,毕竟是Harvard
. 1point 3acres
你去查查网站,我的结果是那上面查到的。(就是那个让你设密码的那个,不是提交材料的那个)。哎,纠结啊。。。信息真的比较少。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nkeylyr 2015-2-28 13:53: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nylxy 发表于 2015-2-28 10:18
Cong LZ!
我还没收到消息,
估计如果录了,我也得纠结,毕竟是Harvard
.1point3acres
你去查查网站,我的结果是那上面查到的。(就是那个让你设密码的那个,不是提交材料的那个)。哎,纠结啊。。。信息真的比较少。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nylxy 2015-2-28 14:09: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nkeylyr 发表于 2015-2-28 13:53
你去查查网站,我的结果是那上面查到的。(就是那个让你设密码的那个,不是提交材料的那个)。哎,纠结啊 ...

我看了,还是Under review
我主申金融工程,所以这个出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果找到什么信息,求大神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