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liveramp onsite面经攒人品,求大米

全局:

2015(1-3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 - 网上海投 - Onsite  | | Fail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楼主是三月初时候去的onsite,OA,一轮二轮面的和地里已经有的面经基本一样,没什么特别的。
1.上午11点开始,早到了一小会儿,在一个会议室里面等着,时间到了就进来一个美国小哥,说是在这工作5年了,然后问了一堆behavior的问题,why liveramp, how do you judge a company什么什么的,之后对着简历的项目一直问,问完之后估计已经过了快四十分钟,第一道coding题目实在想不起来,印象中是非常简单的。

2.之后两个美国小伙带我去一家墨西哥餐厅点了菜带回到公司吃,吃完下一轮。

3.带吃饭的其中一个美国小伙面的,先聊了大概十几分钟,coding是subset的题目,我自己写的input是个vector,然后他说我题目说的是个set,他们有什么区别。我说了一通之后,他说其实我只是想强调一下set里面没有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rding position.


这家公司在sf downtown,规模还蛮小的,在公司里面基本没看到几个中国人,烙印也很少,可能除了technical方面之后还看重其他一些东西,anyway,反正是挂了,希望地里其他的小伙伴加油!

最后求大米啊!!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6 收起 理由
leyhzm + 3 感谢分享!
轰轰轰轰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Amazon Phone Interview SDET Intern #面经
下一篇:Microsoft电面面筋,0316
🔗
dhldxy 2015-3-17 07:3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威武!
我看这家公司glassdoor上的面经没有一个offer.
也尝试着面过这家公司,第二轮电面挂了。还是问那个投篮的问题。
我最后知道自己肯定没戏了的时候问了下面试官看glassdoor上好多人面试,没有一个人拿到offer。为什么,他回答我,我们公司的bar不是一般的高,只有最厉害的人才能进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轰轰轰轰 2015-3-17 09:20: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楼主!过两个星期要去他们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猴子0523 2015-3-17 09:3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非常高效的一个公司,用来积攒面试经验是极好的,offer就要看运气了,公司的技术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yhzm 2015-3-27 12:16: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第三题的subset是什么题目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