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bo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Bloomberg-onsite-面经

🔗
JoeQi 2015-3-20 00:0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狂暴CNM地 发表于 2015-3-19 23:35
同一天面的同被拒   面的感觉还可以  感觉当时MANAGER的意思好像也是要了   看这个时间点我感觉可能他们把 ...

你也这么快出消息了,你和楼主一样加急了吗?

楼主 有epic,不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狂暴CNM地 2015-3-20 00:5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eQi 发表于 2015-3-20 00:00
你也这么快出消息了,你和楼主一样加急了吗?

楼主 有epic,不怕。

没有啊 不过当时HR说了一周之内应该会出  蛋痛啊 当时感觉挺好的 HR也不像是打发的感觉 结果还是跪了  我觉得你没收到拒信应该就是OFFER了吧 等电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bor 2015-3-20 00:57: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狂暴CNM地 发表于 2015-3-19 23:35
同一天面的同被拒   面的感觉还可以  感觉当时MANAGER的意思好像也是要了   看这个时间点我感觉可能他们把 ...

patpat,握爪吧,我感觉我只有第二轮发挥的不太好,后面manager也没问我技术问题也没啥理由拒我,HR那轮也很耐心的问了各种,包括期望薪资啥的,但也是拒了。当时我上28楼时候就像估计这辈子再也上不来了,本想拍个照片留个纪念,结果没好意思掏手机。。。我这奇葩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eQi 2015-3-20 01:12: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狂暴CNM地 发表于 2015-3-20 00:53
没有啊 不过当时HR说了一周之内应该会出  蛋痛啊 当时感觉挺好的 HR也不像是打发的感觉 结果还是跪了  我 ...

哦,我是18号面的,所以还没过危险期。感觉也挺好的。。

祝你早日拿到别的offer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nniferZ 2015-3-20 02:43: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eQi 发表于 2015-3-20 01:12
哦,我是18号面的,所以还没过危险期。感觉也挺好的。。

祝你早日拿到别的offer吧。

求on-site 面经,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yz0104 2015-3-20 08:34: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楼主分享~“一个stock有三个properties,有N个组合,然后让我做match”,请问楼主可以具体说一下题目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hahengheng 2015-3-22 10:2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问楼主这个问题。最好楼主能再说说你跟interviewer说得solutio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uestarwing 2015-7-10 12:0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最后去了Epic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micrudy 2015-7-11 15:11: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i++和++i现在应该没有区别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sm107 2015-7-11 23:1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当时也找人要内推BB的,但是说三藩不招new grad,只有NY才招,就不想去了,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