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Bloomberg-onsite-面经

全局:

2015(7-9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bloomberg - 网上海投 - Onsite  | | Other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16号飞到纽约,有一种从冬天来到春天的感觉,前几天在地里看到面经说肉夹馍啥的好吃,于是就去吃了传说中的xi'an famous food,确实挺好吃的。
第二天退了房就到bloomberg的大楼了,现在楼下拿name tag,然后碰到个来面intern的小同学,就聊了一会儿,过会儿又来个面full time的,然后就一起上6楼去了。 到楼上,发现已经有大约15/16/17个candidates在等了。闲聊会儿HR过来开始tour,感觉就是公司好任性,从28楼看出去风景还是很好的,刚来的时候天有点阴,这个时候已经是晴天了。

然后就是等自己的interviewer来认领,拿了个lunch box和一杯水就跟着去楼下一个会议室开始interview了

First: 两个白人大哥
其中一个姓wolf什么的,好像地里有个帖子说过来着,也许是一个人,第一题是reverse integer,我说用不用考虑溢出,小哥坚决说不用,我说好吧,于是就写了code,应该是没bug,然后他说怎么改code让它可以handle negative number,我说应该不用改吧,mod操作应该是可以处理的。然后他说他也不是很确定,所以如果你也不确定,你应该怎么改这个code,我说在最前面加个判断条件,如果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mberg, what do you know about bb, 介绍个project,再加一些behavior questions 最后送我下六楼拿完行李就闪了

最后当我飞奔到机场,check in 的时候,被告知我的航班取消了。。欲哭无泪啊,于是联系bb,很快又在机场附近找了个hotel,改到明天回去。

HR说一天内就给消息,因为我说我有个offer第二天要due,发面经攒人品,明天应该还有一批人要面,祝大家好运。



补充内容 (2015-3-19 07:11):
已悲剧!好快!尼玛今天刚到Boston,回家的航班又被取消了!LZ不哭!大家可怜可怜给点分吧

评分

参与人数 5大米 +35 收起 理由
Self_Learner + 3 给你点个赞!
mikemzx + 3 感谢分享!
jasonust3 + 1 感谢分享!
猴子0523 + 3 谢谢你的介绍!
nibuxing + 25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Facebook Onsite 二月
下一篇:发一些intern的面经(嗯。。。大概有18个公司)
推荐
 楼主| lubor 2015-3-20 00:57: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狂暴CNM地 发表于 2015-3-19 23:35
同一天面的同被拒   面的感觉还可以  感觉当时MANAGER的意思好像也是要了   看这个时间点我感觉可能他们把 ...

patpat,握爪吧,我感觉我只有第二轮发挥的不太好,后面manager也没问我技术问题也没啥理由拒我,HR那轮也很耐心的问了各种,包括期望薪资啥的,但也是拒了。当时我上28楼时候就像估计这辈子再也上不来了,本想拍个照片留个纪念,结果没好意思掏手机。。。我这奇葩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oeQi 发表于 2015-3-20 00:00
你也这么快出消息了,你和楼主一样加急了吗?

楼主 有epic,不怕。

没有啊 不过当时HR说了一周之内应该会出  蛋痛啊 当时感觉挺好的 HR也不像是打发的感觉 结果还是跪了  我觉得你没收到拒信应该就是OFFER了吧 等电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lubor 2015-3-18 10:48: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yzhangyi 发表于 2015-3-18 10:29
祝楼主好运啊~想请教两个问题:第一是去面试前,HR会不会发封邮件告诉一些注意事项,因为也快要去了,但还 ...

第一个问题,只有一个confirmation email确定几号过去
2. 放在公司就行呀,挺方便的,上6楼后tour之前会有人带大家去把东西放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nicgu 2015-3-18 09:3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楼主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buxing 2015-3-18 09:38: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分享!
请问楼主如果BB不给电面会发邮件说一下吗?因为投了都两周了还没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bor 2015-3-18 09:3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buxing 发表于 2015-3-18 09:38
感谢分享!
请问楼主如果BB不给电面会发邮件说一下吗?因为投了都两周了还没消息

我当时投了有一个多月才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bor 2015-3-18 09:39: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 不过目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yzhangyi 2015-3-18 10:29: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楼主好运啊~想请教两个问题:第一是去面试前,HR会不会发封邮件告诉一些注意事项,因为也快要去了,但还没收到类似这样的邮件。第二就是如果第一天到,第二天面试的时候,可以把行李寄存到他们公司是嘛?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nicgu 2015-3-18 10:3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yzhangyi 发表于 2015-3-18 10:29
祝楼主好运啊~想请教两个问题:第一是去面试前,HR会不会发封邮件告诉一些注意事项,因为也快要去了,但还 ...

可以寄存在酒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yzhangyi 2015-3-18 11:0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bor 发表于 2015-3-18 10:48
第一个问题,只有一个confirmation email确定几号过去
2. 放在公司就行呀,挺方便的,上6楼后tour之前会 ...

好的,谢谢楼主耐心解答,再次祝楼主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z 好运,到时候报个 offer 让大家沾沾仙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