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49|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被大dream收了,做dream都没想到!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5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学位: MS
专业: DataScience/Analytics
提交时间: 2014-12-15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5-03-19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1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牛推,数模国赛二奖,一个统计实习,一个股指期货的项目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18号早晨两点半面试的,昨天已经发过一遍面试内容了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24040-1-1.html
好像当时面试的时候,面试官就有暗示会录取,比如当时我说我这学期选修了JAVA,她说那如果你过来上课,就可以waive掉我们JAVA课程……但是这也是后话了。
感觉这个项目录得人很少,虽然已经看过地里一位去NWU Analytics学长的介绍,但是还是想问一下有没有对这个项目有更多了解的盆友,请介绍一下你们所了解的情况,谢谢啦
今天一大早还受到MS STAT@RICE,顺便再报一下之前一个AD:MS STAT@UIUC,还有一手的好人卡REJ:MS STAT@YALE,STANFORD,CHICAGO
祝大家都拿到理想的录取!. 1point 3acres

评分

参与人数 6大米 +79 收起 理由
tutti_gong + 3 膜拜!
daichi1231 + 50 我也来膜拜一下~=、=
jjjjjjz + 3 cong
imposiwind + 10 很有用的信息!
沸点幽兰 + 3 学妹欢迎到碗里来~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求更详细的关于MSFE@Stevens的资料
下一篇:ESCE@Brown
全局:
我来膜拜了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全局:
Big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nlicheerful 2015-3-19 22:37: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抽代喜挂科 发表于 2015-3-19 21:53
我来膜拜了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 ...

……要不要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准备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jjjjjz 2015-3-20 01:3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rats!!! 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nlicheerful 2015-3-20 07:36: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恩,应该去吧,NWU是申请的学校中最想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utti_gong 2015-3-21 10:05: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当时觉得太难放弃了申请,楼主太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nlicheerful 2015-3-21 10:16: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utti_gong 发表于 2015-3-21 10:05
当时觉得太难放弃了申请,楼主太牛逼!

我申请的时候也没抱太大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