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30| 回复: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求问:难道Amazon会把内推的resume给默拒么??为什么没有任何音信!!!

全局:

2015(4-6月)-C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全职@amazon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小弟有一问,星期一的时候找人内推了Amazon,但是到现在为止(基本快3天了),小弟我没有收到任何来自Amazon的邮件啊!!!!这是什么意思??难道Amazon把我的简历默拒了?我难道已经莫名的去了小黑屋??还是说Amazon人招满了,暂时不理会,我还有希望???
希望明白的大神停下脚步,敲几下键盘,帮小弟解答一下啊~~~~在此谢谢各位了

上一篇:FactSet 选组求建议
下一篇:亚麻实习一个月不出结果是默拒了吗?
推荐
cleverley 2015-3-27 00:1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建议lz重新认识一下大公司的内推。Amazon那么多员工,光这个论坛发内推的人都快10个了,人人都有内推,不是只有你最优先。
等三个月的都有,何况你才等三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gl891011 2015-3-26 07:55: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stc123 发表于 2015-3-26 07:51
3天不理你太正常,不过amazon被内推应该会有确认邮件。现在amazon 实习和full time确实也基本没坑了
.google  и
就是因为没有确认邮件,所以慌啊。。。这若是被拒了就特么被拒了,屁也没干,就进了小黑屋,我比窦娥还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tanis 2015-3-26 08:02: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l891011 发表于 2015-3-26 07:55
就是因为没有确认邮件,所以慌啊。。。这若是被拒了就特么被拒了,屁也没干,就进了小黑屋,我比窦娥还冤 ...

没面试不会进小黑屋的。亚马逊好像也没有特明显的小黑屋。好多人被拒了过几个月又收到邀请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stc123 2015-3-26 07:51: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天不理你太正常,不过amazon被内推应该会有确认邮件。现在amazon 实习和full time确实也基本没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qx83 2015-3-26 08:1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再等等吧,不过确实挺说Amazon最近没什么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isi123 2015-3-26 12:1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三天没收到确认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碇真嗣 2015-3-26 23:55: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确认信这一说?当时是过了好久直接受到了OA的邮件 但是之后又没声音了。。据说是快招满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才三天,我是内推了将近两个月收到了邮件,lz慢慢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isi123 2015-3-27 00:1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我今天早上昂收到了确认信,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l891011 2015-3-27 00:1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ukawei 发表于 2015-3-27 00:13
LZ我今天早上昂收到了确认信,你呢

你是什么时候内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