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51|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TD] 已经被录取了,UTD需要交占坑费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已经被UTD录取了,只是在galaxy里面点了accept,并没有发现交占坑费的地方。是不是这样就算是从了?马上到415了,一直没交占坑费,总感觉心里不踏实,问一下需要交吗?还是否需要特殊和学校说一下我想去?
另外我的I20已经到了,是不是这样就表示AD不会撤回了?
打疫苗,体检的事情大家也可以在下面讨论啊,我也不是太清楚,正好听大家聊聊

上一篇:有没有人知道学费怎么算的?
下一篇:就想知道ME这几所还有戏没。。
推荐
dc_726 2015-4-17 20:1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问小秘了,截止日期是http://www.utdallas.edu/academiccalendar/ 这里有个叫Census day的日子,15Fall是Sep 9th,这么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clc1478 2015-4-13 20:23: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总是忘密码 发表于 2015-4-13 10:09
都快415了,不答复没事吗
. .и
没事,他家点accept的deadline很晚的,好像是开学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总是忘密码 2015-4-13 10:0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lc1478 发表于 2015-4-13 00:25
我还在等别的学校,没点accept呢。他家不用交占坑费

都快415了,不答复没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总是忘密码 2015-4-12 10:16: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7查看竟然0回复,心疼我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r.Brain 2015-4-12 10:2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建议搜个utd的2015群加进去讨论,这里一般没人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uangzimian 2015-4-12 10:3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s没有415之说吧。UTD是没有什么占坑费的。另外galaxy更新很慢,你多和小米保持沟通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c1478 2015-4-13 00:2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还在等别的学校,没点accept呢。他家不用交占坑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eawaking 2015-4-13 11:1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cept点不点都没事的,不要担心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lva58 2015-4-13 21:1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的i20上第五项学习时间是多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总是忘密码 2015-4-14 09:58: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lva58 发表于 2015-4-13 21:10
楼主的i20上第五项学习时间是多长啊?
..
最多学3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