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enwaw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ONN,石溪,sit,iit等金融数学msmf比较

🔗
DerickJu 2015-4-28 15:2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here are five tracks in our department: computational applied math, computational biology, operation research, statistics and quantitative finance. It should be specified in your offer letter which track you are in. Here are current situations that I know about them.. From 1point 3acres bbs
1.) computational applied math: It is more about numerical simulation of physics and parallel computing. Research funding is getting better than two years ago.
2.) computational biology: Richest track in our department. I know several people doing research about HIV.
3.) operation research: no idea about their situation.-baidu 1point3acres
4.) statistics: It is more about bio-stats. Although there is not much research funding, it is kind of easy to find a job.
5.) quantitative finance: DON'T CHOOSE IT. It sounds good, but it is actually the worst track in our department. And there is no financial supp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nwawa 2015-4-28 15:2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rickJu 发表于 2015-4-28 15:18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8449&highlight=renaissance抱歉
我当 ...

好的。谢谢了。学姐是不是computing方向的?当然跟金融有关的专业都不好找工作,计算数学含金量高得多。这个链接我们学长也看过了哈,感觉有些夸大,虽然有些缺点是事实,但毕竟所说的好学校NYU,哥大也是我等无法企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nwawa 2015-4-30 17:42: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要沉。。。。。。。。。。。。。我还没比较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haow 2015-4-30 18:1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实话说,这四个在美国找工作都比较困难。建议sunysb或者uconn,回国名气大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nwawa 2015-4-30 18:2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haow 发表于 2015-4-30 18:19
实话说,这四个在美国找工作都比较困难。建议sunysb或者uconn,回国名气大一点。

就想选这两个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haow 2015-4-30 18:2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wawa 发表于 2015-4-30 18:20.google  и
就想选这两个之一!!
. .и
果然,如果在这两个里选我个人更偏向UCON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nwawa 2015-4-30 18:22: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haow 发表于 2015-4-30 18:21
果然,如果在这两个里选我个人更偏向UCONN

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haow 2015-4-30 18:2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据我所知,sunysb的金数不是很好。UCONN的统计系实力还可以,所以偏精算还是很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nwawa 2015-4-30 18:2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haow 发表于 2015-4-30 18:24
据我所知,sunysb的金数不是很好。UCONN的统计系实力还可以,所以偏精算还是很好的。

好的,谢谢了。但是uconn这个专业课程设置有些差,数学学得太多反而没了其他金工需要的东西。。。请问你是怎么了解suny的金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haow 2015-4-30 18:2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wawa 发表于 2015-4-30 18:26
好的,谢谢了。但是uconn这个专业课程设置有些差,数学学得太多反而没了其他金工需要的东西。。。请问你 ...

我也是听周围申到sunysb的ams的人说的,好像确实不怎么样。如果UCONN的专业课程设置比较差那我就不太清楚了。但是无论如何,这两个都比sit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