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lanal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已有MS學歷,又申請UCSD的MS之經驗分享

🔗
 楼主| alanalg 2015-5-14 12:55: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j 发表于 2015-5-13 13:09
Why not apply to Phd..

想出國讀書又不想讀博士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analg 2015-5-14 12:56: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eroone 发表于 2015-5-13 13:18
加州系列的UCLA和UCSD都有这个规定,哪怕专业不一样,比方说EE换到CS都不行。
UCSB和UCI没有这个限制,只 ...

. ----這位巨巨真是專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analg 2015-5-14 12:5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a-1080 发表于 2015-5-14 02:48
这是啥意思?美国的EE MS毕业不能申加州这几所的CS master?

. Waral dи,每個學校規定不同 UCSD是這樣沒錯 UCI則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analg 2015-5-14 12:59: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riel882 发表于 2015-5-14 08:50
啊?。。。。。。是这个专业吗?还是说所有的。。。我本来想读个金融再读个别的呢。。。。。。。

UCSD的話是所有的 他們堅持不給任何有碩士學歷的人申請去念碩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analg 2015-5-14 13:0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nnice 发表于 2015-5-14 08:57. .и
如果隐瞒会怎么样?

如果能瞞過去應該就不會被拒 但是米國人很重誠信 一旦穿幫後果會很嚴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nooze 2015-5-14 13:13: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既然是打算到美国发展,为什么不考虑放弃台大MS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riel882 2015-5-14 15:2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analg 发表于 2015-5-14 12:59. 1point 3 acres
UCSD的話是所有的 他們堅持不給任何有碩士學歷的人申請去念碩士

这样啊。。。。想请问一下,我现在可能要读金融的硕士,那我硕士毕业以后再在美国申请类似于统计、数据分析之类的研究生是不是很多学校都不会录?即使已经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analg 2015-5-15 00:1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nooze 发表于 2015-5-14 13:13
既然是打算到美国发展,为什么不考虑放弃台大MS呢?
. 1point 3 acres
放棄的瞬間會有兵役問題出現 有很大的機率去不了美國 而且已經念到第二年快畢業了呀 放棄了好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analg 2015-5-15 00:2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riel882 发表于 2015-5-14 15:26
这样啊。。。。想请问一下,我现在可能要读金融的硕士,那我硕士毕业以后再在美国申请类似于统计、数据分 ...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每個學校的政策應該都不一樣 我只確定UCSD不會錄 其他的還是親自查一下甚至寫email去問吧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roicaCMCS 2015-5-15 00:2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analg 发表于 2015-5-14 12:59
UCSD的話是所有的 他們堅持不給任何有碩士學歷的人申請去念碩士
.1point3acres
UCSD也不允许本校双硕士. 1point3acres

在UCSD不允许任何相同级别的学位读两个或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