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22| 回复: 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已有MS學歷,又申請UCSD的MS之經驗分享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5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UCSD
学位: MS
专业: EE
提交时间: 2014-12-08
申请结果: Reject
通知时间: 2015-04-1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网申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科: EE @ 台灣大學, GPA 3.67 / 4.00 (UCI算3.55): 海本研究生: EE(電力) @ 台灣大學, GPA 3.75 / 4.30: 海外研究生T单项和总分: 104=W22+S23+L29+R30G单项和总分: 328(V158+Q170)+2.5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專業分數不高,也沒什麼特別的經歷


我在2月的時候收到ECE發來的信說恭喜我錄取了,叫我等UCSD校方的正式通知。然而到了3月,校方卻說我必須放棄台大的MS(休學不算,必須主動退學)才能到UCSD報到。
嚴格來說這是我的錯,因為UCSD對於
[size=12.789999961853px]degree duplication有嚴格的規範,我沒有看清楚就申請其實是自討沒趣。[size=12.789999961853px]於是在沒什麼用的信件往返之後,果然還是被拒了。. .и
[size=12.789999961853px]發這篇文的目的是提醒將來要申請的各位,相關規則真的要好好看仔細,以免重蹈我的覆轍。.--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15 收起 理由
whdawn + 12
leonandkaho + 3 跟你同系同樣!!!做不成同學真可惜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USC CS REJ 说考虑另外的项目。。
下一篇:USC给了summer
推荐
ariel882 2015-5-14 15:2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analg 发表于 2015-5-14 12:59
UCSD的話是所有的 他們堅持不給任何有碩士學歷的人申請去念碩士
-baidu 1point3acres
这样啊。。。。想请问一下,我现在可能要读金融的硕士,那我硕士毕业以后再在美国申请类似于统计、数据分析之类的研究生是不是很多学校都不会录?即使已经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alanalg 2015-5-15 00:2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riel882 发表于 2015-5-14 15:26
这样啊。。。。想请问一下,我现在可能要读金融的硕士,那我硕士毕业以后再在美国申请类似于统计、数据分 ...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每個學校的政策應該都不一樣 我只確定UCSD不會錄 其他的還是親自查一下甚至寫email去問吧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yh99999 2015-5-13 11:27: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问题是你有EE的ms为什么要再重新申请EE的ms。。。

点评

正解  发表于 2015-5-14 13: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j 2015-5-13 13:0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y not apply to 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riel882 2015-5-13 19:5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太理解,是因为台大这个研究生还在读吗?如果说毕业了以后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ntest 2015-5-14 01:31: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riel882 发表于 2015-5-13 19:52
没太理解,是因为台大这个研究生还在读吗?如果说毕业了以后可以吗?

毕业也是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a-1080 2015-5-14 02:48: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是啥意思?美国的EE MS毕业不能申加州这几所的CS mas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riel882 2015-5-14 08:50: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ntest 发表于 2015-5-14 01:31. Χ
毕业也是不行的...

啊?。。。。。。是这个专业吗?还是说所有的。。。我本来想读个金融再读个别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nnice 2015-5-14 08:5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隐瞒会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analg 2015-5-14 12:55: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yh99999 发表于 2015-5-13 11:27
问题是你有EE的ms为什么要再重新申请EE的ms。。。

因為想出國唸書但又不想讀博士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