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背景提升] 大二(即将大三)名校渣渣,求教如何提升背景申请学校

🔗
sirius27 2015-7-30 19:58: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握爪……我的背景和lz很像,不过是想physics转cs。下学期要努力刷GPA、做科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xytroy 2015-8-2 15:2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可以考虑一下交换项目,因为大牛的强推还是很有用的,但是这需要楼主在那边的成绩不错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njunkate 2015-8-7 14:5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加州top 50 的学校的那种professional master..好多都是注重project expriences的。。楼主不妨抽几个月写几个web app 出来放在简历上来祢补gpa硬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xsx 2015-8-7 20:1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般比较有规矩的学校都会有优秀率的比例限制吧,不过会有一些学校老师总是把名额用光,有些考多少就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melon 2015-8-10 11:35: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要申请MS找工作的话,好好提高下GPA就行了.  名校毕业,不错的GT, GPA,top 30稳稳的。如果你毕业进FLAG, 薪酬会比你在国内提高很多,小部分的财务自由是可以实现的。这个你可以参考知乎上覃超的例子,从同济MS到CMU MS,再到FB,5-6年的时间,让他和他原本的道路有了巨大改变。建议你可以出来读一读,然后工作段时间,然后回去也不迟,年轻时候,去做去闯没什么损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ha_1313 2015-8-12 07:4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之前的gpa如果没法刷就在可以努力的项目上努努力
比如t/g刷高一点 + 实验室/实习经历

另外,如果没有想清楚为啥想出国 ps不好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_huali 2015-8-12 16:56: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三有很多专业课吧 专业GPA一定要高 GT尽量考高 然后实习 多做项目增加研究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rmes777 2015-8-16 11:4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也是cs大二升大三,gpa不好不坏。以前以为gt重要,考完gt后才发现自己本专业实际水平太渣,求知欲不够,其实对cs,多跟老师做做项目,提升专业能力,培养对专业的兴趣才是王道——接下来得好好敲代码给老板打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lzjyx 2015-8-29 18:2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各方面都提升一点,都有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大三所有课考到90+, 这样起码成绩曲线还说的过去。 准备gt就好好准备gt,实习科研实验室这种,在没有gpa gt不达标时没有什么用,有余力就弄,没余力不弄也无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