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ennynoodlehous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ber电面完一般多久有消息?

🔗
65岁退休 2015-10-9 08:17: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当时面完1小时就收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ennynoodlehous 2015-10-9 08:3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65岁退休 发表于 2015-10-9 08:17
当时面完1小时就收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be90 2015-10-9 09:2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催的时候特别囧,我发邮件问安排面试的hr有消息了没,她回复说another recruiter will be reaching out to you soon with the next steps...然后我就想这是过了啊还是没过啊T.T 然后又过了三天实在忍不了了又催一发,这才收到another recruiter的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gfault0x 2015-10-10 04:5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这周一电面,周二给的onsi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ennynoodlehous 2015-10-14 04:35: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更新:要约第二轮电面,LZ也是醉了,干嘛不直接据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phialyj 2015-10-14 05:16: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jiamajia 发表于 2015-10-14 04:35
更新:要约第二轮电面,LZ也是醉了,干嘛不直接据了我!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ennynoodlehous 2015-10-14 07:09: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禽兽啊。。又要受一轮虐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nomial 2015-10-14 22:1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jiamajia 发表于 2015-10-14 04:35
更新:要约第二轮电面,LZ也是醉了,干嘛不直接据了我!

这个第二轮是怎么回事啊?lz等了四天等到第二轮?都问了些什么呢?
我昨天面了uber今天没有消息还。。。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希望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cjobhunter2011 2015-10-17 13:15: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五分钟后收到onsit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