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flash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劝进] 转CS是最正确的选择,没有之一

🔗
CodingGirl 2016-1-25 12:4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CodingGirl 于 2016-1-25 12:51 编辑

楼主说的非常对,我再补充一点,从职业发展的角度来说,CS这个行业也是非常好的。这个时代属于CS,即将火起来的几个热门话题也都是CS的,比如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IOT, Virtual Reality等。
我觉得未来几年,CS的发展还会更大,工业界对CS专业人才的需求,只增无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dingGirl 2016-1-25 12:59: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rch 发表于 2015-10-24 00:38
楼主问一下,如果本科是EE,然后工作了几年,工作是PHP developer,再申请CS会不会成功率高一些,而且也不用 ...

会高一些,因为你有过几年PHP developer 经验,对申请CS是有帮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uzhu 2016-1-27 01:05: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louzhu 于 2016-1-27 01:06 编辑 . 1point3acres

同意楼主所说的,而且我觉得CS马上又会火起来,因为最近热门的科技话题全部是属于C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dingGirl 2016-1-29 07:34: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昨天看新闻上讲,人工智能战胜围棋高手。如果人工智能真的发展起来,未来的人类社会只有想不到,不过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