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46| 回复: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劝进] 转CS是最正确的选择,没有之一

🔗
xflash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几年前转的CS,也是因为觉得好找工作。后来发现其实CS专业找第一份工作怎么弄都容易。 最重要的是这个时间点大家还在快速的向CS转移。意味着市场饱和还有段距离。 所以想去个啥大公司,是相当容易的。.--
再加上目前OPT又变成了36个月。在OPT的身份下,工作还不交SSN和医疗税,这可是奖金9%的税前啊。其他专业找工作办身份基本上是难上加难。都靠结婚啥的弄个H4来工作。这个东西不保险在如果老公没抽到H1B就基本上等于自己失业了。
从独立的角度上还是应该选CS

点评

你以为这样就可以骗大米了嘛233333333  发表于 2015-10-24 03:47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cin13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跪求大神帮忙看看这个项目的英文描述有没有问题
下一篇:关于毕业找工作的求助
推荐
obama555 2015-10-24 01:50: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mespeed 发表于 2015-10-24 01:45
OPT 期间不用交social security和medicare tax? 这是不少的钱啊。。。我暑假在学校当RA时候都被交了这俩税 ...

交不交Social Security和medicare取决于你是不是resident alien,如果在美国以F1呆了五年以上的即便是OPT也不能免这两个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CodingGirl 2016-1-25 12:4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CodingGirl 于 2016-1-25 12:51 编辑

楼主说的非常对,我再补充一点,从职业发展的角度来说,CS这个行业也是非常好的。这个时代属于CS,即将火起来的几个热门话题也都是CS的,比如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IOT, Virtual Reality等。
我觉得未来几年,CS的发展还会更大,工业界对CS专业人才的需求,只增无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calalia 2015-10-25 04:0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actangeri 发表于 2015-10-24 13:36
你怎么拿到这么多面试啊

不多啊~F和G都只面了第一轮 HR说挺好的但是hiring说我们不要fresh grad. 1point 3acres
所以面了也没有鸟用. Waral dи,
我还是先拿下Indeed然后慢慢跳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rch 2015-10-24 00:3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问一下,如果本科是EE,然后工作了几年,工作是PHP developer,再申请CS会不会成功率高一些,而且也不用被迫去补一些本科的CS课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mespeed 2015-10-24 01:45: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PT 期间不用交social security和medicare tax? 这是不少的钱啊。。。我暑假在学校当RA时候都被交了这俩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火星子 2015-10-24 02:25: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现在是business analytics 现在开始刷题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mespeed 2015-10-24 05:0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bama555 发表于 2015-10-24 01:50
交不交Social Security和medicare取决于你是不是resident alien,如果在美国以F1呆了五年以上的即便是OPT ...

好吧,看来这税是免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5-10-24 12:15: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了一亩三分地和众位码农兄弟那么多年的安利
不刷刷题找下CS工作对得起这时间精力么

况且年轻的时候刷刷题又不是啥坏事.--
CS转出去去哪都容易. 1point3acres
其他行转进来难 此时不刷更待何时~

感觉这就是个 你要学文还是学理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actangeri 2015-10-25 03:36: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5-10-24 12:15
吃了一亩三分地和众位码农兄弟那么多年的安利. Χ
不刷刷题找下CS工作对得起这时间精力么

你怎么拿到这么多面试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zsmj001 + 3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actangeri 2015-10-25 07:12: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5-10-25 04:06
不多啊~F和G都只面了第一轮 HR说挺好的但是hiring说我们不要fresh grad
所以面了 ...
. Χ
拿到面试就不错了。。我们都直接简历杯具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zsmj001 + 3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