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uanghewill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真诚求各位意见 Citadel vs Yahoo,感激不尽

🔗
bobzhang2004 2015-12-3 10:3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方便加一下微信吗?我也拿到了y,和一家工资很高的小公司.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补充内容 (2015-12-3 10:39):
看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nmozhilei 2016-11-1 05:2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最后去Citadel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rrylin1989 2016-11-1 11:0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当然是无脑citadel啊,应该选择行业内最牛逼的公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ldtank 2016-11-1 21:2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需要担心从金融业跳回tech,我就跳回来了,没有任何障碍,反正在金融公司做的也是技术。
如果你对技术感兴趣也打算走这条路,建议不要去金融机构浪费时间,虽然初期薪水可能会高一些,但是技术毕竟不是金融机构的核心业务部门,所以对他们来说,技术部门最重要的职责很多时候不是开发新东西,而是保证已有的不要坏掉。所以尝试新技术、新框架,设计新系统的机会很少,待几年你就跟真正的技术潮流脱节了。更何况在金融公司你不是赚钱的部门,其实地位是很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ldtank 2016-11-1 21:32: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再多说两句,看楼主还说到做quant,真正的quant没有数学物理phd degree基本不要想了,cs degree顶多给quant打打杂,说的好听叫quant developer,并不掌握真正的模型研究。.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high frequency trading倒是有可能,不过我对这个行业没有什么好感。
我在大投行和小的quant fund都干过,个人经历,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