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16| 回复: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真诚求各位意见 Citadel vs Yahoo,感激不尽

全局:

2015(10-12月)-CS硕士+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全职@yahoo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各位大神麻烦不要吝啬观点评论,真诚谦虚期待大家的建议和想法,感激不尽。
现在手里有两个相对不错的fulltime offer: 1. Citadel, 2. Yahoo:
Citadel,绝对算是美国第一梯队的multi-strategy hedge fund。
工作地点:芝加哥,总部
职位是software engineer associate,具体组入职才能知道,可能是high frequency trading,可能是帮trader 打杂。-baidu 1point3acres
薪水平均每年:147k基础 + (glassdoor等论坛 上说平均有10~20% bonus,看年头,看个人表现,公司不提前透露) 总的估计160-170k吧,每年
工作压力感觉略大。

Yahoo,
工作地点:湾区,Sunnyvale
之前夏天在那实习,ads & data pipeline team. 老板和team自己都了解,老板是白人,人巨好,对我关怀有加(反倒让自己更纠结)
薪水:老板推荐+HR给我提高了一次,现在所有平均146k每年(今年yahoo能给我这么高的也是难为他了). .и
工作时间超随便,压力感觉不是很大。

归根结底是选择走financial area 还是tech company吧。
自己CS出身,无任何商科背景,小生以前只在tech 公司实习过,自己完全不清楚financial area 如何运作,反倒成了自己有点想去Citadel 拼一枪的理由。Yahoo自己太了解了,因为yahoo的组是公司的绝对核心,所以完全不愁以后在公司内部前途,或跳槽到更高大上的公司。
自己也有关于创业,硅谷泡沫,等点点滴滴想法,在这先不说了吧。. 1point3acres
自己喜欢湾区天气,但房价呵呵了,身为单身狗,自己也领略过湾区的确是猛男谷。

现在主要是听到很多人说一旦进了financial company,如果发现自己不喜欢,不满意,很难跳回tech company。但是从tech company跳到financial比较简单,求证?. Χ



各位大神麻烦不要吝啬观点评论,真诚谦虚期待大家的建议和想法,感激不尽。. 1point 3acres
选择不易,小生先谢过。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 Χ


上一篇:Dialog Semiconductor电试, 有面过他家的么
下一篇:CS本科直接就业困难吗
推荐
a341265353 2015-10-27 13:3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金融公司的纯码农打杂活对于不太会networking不太会瞎逼逼的人来说根本没盼头,之后跳槽去tech company没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oldtank 2016-11-1 21:2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需要担心从金融业跳回tech,我就跳回来了,没有任何障碍,反正在金融公司做的也是技术。
如果你对技术感兴趣也打算走这条路,建议不要去金融机构浪费时间,虽然初期薪水可能会高一些,但是技术毕竟不是金融机构的核心业务部门,所以对他们来说,技术部门最重要的职责很多时候不是开发新东西,而是保证已有的不要坏掉。所以尝试新技术、新框架,设计新系统的机会很少,待几年你就跟真正的技术潮流脱节了。更何况在金融公司你不是赚钱的部门,其实地位是很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oldtank 2016-11-1 21:32: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再多说两句,看楼主还说到做quant,真正的quant没有数学物理phd degree基本不要想了,cs degree顶多给quant打打杂,说的好听叫quant developer,并不掌握真正的模型研究。
high frequency trading倒是有可能,不过我对这个行业没有什么好感。
我在大投行和小的quant fund都干过,个人经历,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bu 2015-10-27 11:3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芝加哥base能给到147k是不是已经很高了哇。。。感觉生活应该会不错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ljaz 2015-10-27 12:2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之前在一家很大的金融公司实习过,然后就决定全职只找tech company。当然大投行和小hedge fund区别还是很大的。
个人感觉当码农,至少在职业生涯初期,还是去科技公司对个人今后的发展有利。
另外我最近要去yahoo onsite,就是你实习的那个组。。。.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abiscuit119 2015-10-27 13:4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hoo都给这么高了!是纯base吗?还是加上sign on,股票之类的?
选择yahoo,还是科技公司会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uanghewill 2015-10-27 14:29: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5-10-27 13:47
yahoo都给这么高了!是纯base吗?还是加上sign on,股票之类的?
选择yahoo,还是科技公司会好一些

雅虎那个是算上股票 bonus所有的除以4年,在现在的湾区不算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uanghewill 2015-10-27 14:31: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ljaz 发表于 2015-10-27 12:22
之前在一家很大的金融公司实习过,然后就决定全职只找tech company。当然大投行和小hedge fund区别还是很大 ...

雅虎ads组很大的,祝好运。
请问之前在哪实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ljaz 2015-10-27 21:1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嗯,谢谢。
之前是在纽约的Morgan Stanl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laciersilent 2015-10-27 21:3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只能说那些Financial的公司压力非常大,开始可能觉得爽和刺激,但如果不是那种很motivated或很能毅力和耐力的人的话,后来大概会比较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abiscuit119 2015-10-27 22:2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ghewill 发表于 2015-10-27 14:29
雅虎那个是算上股票 bonus所有的除以4年,在现在的湾区不算高吧

算上股票啥的估计差不多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