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oligongzh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0.29 bloomberg电面

🔗
 楼主| boligongzhu 2015-11-3 06:0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现在连驴都找不到,更甭说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c19890306 2015-11-3 08:52: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ligongzhu 发表于 2015-11-2 17:08
我现在连驴都找不到,更甭说马了

反正最后就是华山一条路,flag挨个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oligongzhu 2015-11-3 12:3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c19890306 发表于 2015-11-3 08:52
反正最后就是华山一条路,flag挨个上

华山一条路是啥?fl投了没下文, a是第一家面试的公司,已经跪了on-site。g说安排电面都一个多月了也没消息,发邮件也不回~拿个面试好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c19890306 2015-11-3 13:40: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ligongzhu 发表于 2015-11-2 23:35
华山一条路是啥?fl投了没下文, a是第一家面试的公司,已经跪了on-site。g说安排电面都一个多月了也没消 ...

l刚投的,说我投的position已经结束了,fg还没投,a投了连oa都还没看见,敢问还有什么别的公司能投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oligongzhu 2015-11-4 00:17: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c19890306 发表于 2015-11-3 13:40
l刚投的,说我投的position已经结束了,fg还没投,a投了连oa都还没看见,敢问还有什么别的公司能投的么

据说今年fl和twitter不怎么招new grad了。还是有挺多家投的,微软啊,bloomberg, Uber啊什么的,据说Uber今年扩招得厉害,不过大部分都是data的职位,我的方向不符,直接跪简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c19890306 2015-11-4 00:36: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ligongzhu 发表于 2015-11-3 11:17
据说今年fl和twitter不怎么招new grad了。还是有挺多家投的,微软啊,bloomberg, Uber啊什么的,据说Uber ...

ms自己玩大了,已跪,bb没过简历关(此处问候相关人士家中女性成员),uber投了但是杳无音信,general hiring的sde到现在几乎一个有回音的都没有,所以感觉现在剩下的不是flg就是unicorn,逼死人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mesJi 2015-12-10 05:1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现在有回信了吗?update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oligongzhu 2016-2-19 06:57: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mesJi 发表于 2015-12-10 05:11
楼主现在有回信了吗?update如何

去了onsite, 特别诡异的跪在第三轮。过了前两轮技术面,第三轮看到manager还挺开心的,问了N多behavior问题,然后就被踢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