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0.29 bloomberg电面

全局:

2015(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bloomberg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 | Other | 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盼到花儿都谢了的电面。第一次约面是10月13号,后来12号发邮件说interviewer要开会,推到22号,22号一大早又发邮件说interviwer要参加一个很重要的talk,推到29号。已经折磨得心神俱疲,话说每次面试前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static/image/smiley/QQ/em03.gif" smilieid="85" border="0" alt="" />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EverestCamp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10.29 google mtv onsite new grad
下一篇:求分析,为什么会跪onsite
推荐
lc19890306 2015-11-4 00:36: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ligongzhu 发表于 2015-11-3 11:17
据说今年fl和twitter不怎么招new grad了。还是有挺多家投的,微软啊,bloomberg, Uber啊什么的,据说Uber ...

ms自己玩大了,已跪,bb没过简历关(此处问候相关人士家中女性成员),uber投了但是杳无音信,general hiring的sde到现在几乎一个有回音的都没有,所以感觉现在剩下的不是flg就是unicorn,逼死人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boligongzhu 2015-11-4 00:17: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c19890306 发表于 2015-11-3 13:40
l刚投的,说我投的position已经结束了,fg还没投,a投了连oa都还没看见,敢问还有什么别的公司能投的么

据说今年fl和twitter不怎么招new grad了。还是有挺多家投的,微软啊,bloomberg, Uber啊什么的,据说Uber今年扩招得厉害,不过大部分都是data的职位,我的方向不符,直接跪简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lc19890306 2015-11-3 13:40: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ligongzhu 发表于 2015-11-2 23:35
华山一条路是啥?fl投了没下文, a是第一家面试的公司,已经跪了on-site。g说安排电面都一个多月了也没消 ...

l刚投的,说我投的position已经结束了,fg还没投,a投了连oa都还没看见,敢问还有什么别的公司能投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ueeniejing 2015-10-31 02:15: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tpat  听起来会进入下一轮的 不要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oligongzhu 2015-10-31 02:1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eeniejing 发表于 2015-10-31 02:15
patpat  听起来会进入下一轮的 不要担心

谢谢安慰 :-)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c19890306 2015-10-31 02:32: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b这种公司不必太care 不过是头驴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n_gator 2015-10-31 02:4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加油!祝你拿到onsi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oligongzhu 2015-10-31 02:5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n_gator 发表于 2015-10-31 02:46
加油!祝你拿到onsite!!!

谢谢谢谢!祝你拿到dream offer!!! offer多多滴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oligongzhu 2015-10-31 02:5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c19890306 发表于 2015-10-31 02:32
bb这种公司不必太care 不过是头驴罢了

啊?哈哈~为啥说是头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jwqf 2015-10-31 04:02: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内推之后多久接到HR的联系的?我都推了有半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oligongzhu 2015-10-31 04:5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jwqf 发表于 2015-10-31 04:02
lz内推之后多久接到HR的联系的?我都推了有半个月了

我是海投的,投了之后大概一两周吧,开始9月份约在学校面,不过我没在学校,就10月份发邮件约电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c19890306 2015-10-31 05:2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ligongzhu 发表于 2015-10-30 13:54
啊?哈哈~为啥说是头驴啊?

跳板,骑驴找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