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oDaddy面经

全局:

2016(4-6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godaddy - Other - 校园招聘会  | | Other | 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昨天下午电面GoDaddy的,发上来攒个人品。
我简历是在ghc 2015投的goDaddy,在场和一个recruiter聊了聊。
10.18她发邮件让我网上申请。10.19给了oa,就是地里的面经。当天做完,给了10.23的interview。和一个主要用Python的美国小哥,很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rome。我忘掉anagram和palidrome的意思,还拜托她给我解释了下。最后随便聊了几句。
鉴于我以前面试一碰到印度妹子就挂,求个bless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love1point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Square 11/17 一面
下一篇:Bloomberg Intern Phone Interview First Round
推荐
 楼主| rememberthemilk 2016-1-25 00:47: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ryfranklin 发表于 2016-1-24 03:14
谢谢楼主回答,onsite没有算法题么?是不是不用写代码?都是聊经历的话感觉压力小一点啊,楼主这情况肯定 ...

没有算法题,也不写代码。
不过压力也不小,问经历和project问的很细,比如怎么做的testing之类,我怎么build我的career path我会的几个语言的看法评价。
还讨论了面我的那个组的工作的project,我也提了点我的想法这样。
整个面试过程很融洽,人都很nice。会不会东西他们一眼都能看得出来,我老老实实的说了好几次你说的问题我不会……
环境也挺好的,就是感觉hr有点迷糊,拖拖拉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lryfranklin 2016-1-24 03:14: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memberthemilk 发表于 2016-1-22 20:58
后来recruiter给我找了个组,和manager打电话聊project半个小时。
onsite是三轮,每轮一小时,前两轮是 ...

谢谢楼主回答,onsite没有算法题么?是不是不用写代码?都是聊经历的话感觉压力小一点啊,楼主这情况肯定是offer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rememberthemilk 2015-11-20 11:19: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exiong 发表于 2015-11-20 02:40
我是网上投的,然后收到OA,Test case都过了,然后收到拒信。

我感觉得找recruiter。他家申请挺混乱的。
我网上申请,第一轮面试后我才发现把我放到了intern的位置。其实我申的是full time。
赶紧紧急联系recruiter再给我重新安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exiong 2015-11-20 02:40: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网上投的,然后收到OA,Test case都过了,然后收到拒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ranxixi 2015-11-20 02:5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exiong 发表于 2015-11-20 02:40
我是网上投的,然后收到OA,Test case都过了,然后收到拒信。

我也是~真的不知道他家啥情况下会给电面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ryfranklin 2016-1-23 08:2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后来onsite了么?能不能说说onsite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ememberthemilk 2016-1-23 11:58: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ryfranklin 发表于 2016-1-23 08:26
楼主后来onsite了么?能不能说说onsite的情况。

后来recruiter给我找了个组,和manager打电话聊project半个小时。
onsite是三轮,每轮一小时,前两轮是聊project和以前的experience,最后一轮是讨论match的那个组的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ryfranklin 2016-1-25 06:19: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memberthemilk 发表于 2016-1-24 09:47
没有算法题,也不写代码。
不过压力也不小,问经历和project问的很细,比如怎么做的testing之类,我怎么 ...

谢谢回答。请问一下你面的哪个office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way2012 2016-2-5 13:0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最后拿到offer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