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凝弦望夜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西交大CS**求问保底校

🔗
aloverc 2015-11-27 15:40: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好,我想问一下你的Major的分数是怎么算出来的,哪些种类的课你是算在Major里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凝弦望夜 2015-11-27 15:53: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海声 发表于 2015-11-27 15:22
好好写文书,毕竟Major 88/100.google  и
西交给分低是传统。大一大二稍不注意,GPA就会很难受。还自古不允许重修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简直知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凝弦望夜 2015-11-27 15:5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overc 发表于 2015-11-27 15:40
校友好,我想问一下你的Major的分数是怎么算出来的,哪些种类的课你是算在Major里面的?

我是把教务处里面标注的专业课,对照培养计划,加上了数学课算出来的。这个只是想给录取委员会一个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uolei329 2015-11-27 21:06: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疙瘩,CMU的非正统CS项目都不考虑吗 ,,,还有很多宗派高但是门槛比较低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chelinq 2015-11-27 21:13: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能从统计系找到推荐,真的很厉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凝弦望夜 2015-11-27 21:44: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uolei329 发表于 2015-11-27 21:06
疙瘩,CMU的非正统CS项目都不考虑吗 ,,,还有很多宗派高但是门槛比较低的学校
. 1point 3acres
嗯嗯,一直在犹豫CMU...那就试一下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凝弦望夜 2015-11-27 21:4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chelinq 发表于 2015-11-27 21:13
能从统计系找到推荐,真的很厉害呀

其实就是当时带我们队伍数学建模的老师~老师真的是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sgq 2015-11-27 23:3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别按综排来选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sicong999 2015-11-27 23:56: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写的冲刺的反而都比较稳啊,UCI应该算冲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umble 2015-11-28 00:24: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GPA以及专业GPA和我一模一样。。。。
. 1point3acres.com
不过这个Ranking是怎么算出来的。。大三评奖学金那个排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