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uluox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tanford] 斯坦福cs院申请submit确认email

🔗
 楼主| xiuluoxn 2015-12-16 00:3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eriee 发表于 2015-12-15 00:45
都没有啊…急死我了……还是incomplete和各种unofficial……

我也是+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yjia 2015-12-16 01:2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gre都匹配了还是incomplete也不懂为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lrohirrocks007 2015-12-16 01:33: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找到了大部队。。。为何女神这么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灰溜溜溜溜 2015-12-18 12:42: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看GT还是unofficial。。发邮件过去也没人回 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lrohirrocks007 2015-12-19 01:3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灰溜溜溜溜 发表于 2015-12-18 12:42
今天看GT还是unofficial。。发邮件过去也没人回 哭

你用的是admissions@cs.stanford.edu吗?
我也发了 接过收到自动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灰溜溜溜溜 2015-12-19 10:0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lrohirrocks007 发表于 2015-12-19 01:39
你用的是吗?
我也发了 接过收到自动回复。。。

对的 我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灰溜溜溜溜 2015-12-19 10:00: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lrohirrocks007 发表于 2015-12-19 01:39
你用的是吗?
我也发了 接过收到自动回复。。。

你也都是unoffici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uluoxn 2015-12-20 01:19: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的确认了official了已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eriee 2015-12-20 13:2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uluoxn 发表于 2015-12-20 01:19
我的确认了official了已经

我也official了…但是还incomple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uluoxn 2015-12-21 13:3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eriee 发表于 2015-12-20 13:29
我也official了…但是还incomplete…

可能是under review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