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uluox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tanford] 斯坦福cs院申请submit确认email

🔗
eeriee 2015-12-22 09:5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uluoxn 发表于 2015-12-21 13:33
可能是under review的意思?

不是,有人comp了。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jn1919 2015-12-22 14:54: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刚才看已经complet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yjia 2015-12-22 22:29: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g official现在没有com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lrohirrocks007 2015-12-23 10:05: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GRE变成official了 成绩单还是unofficial 状态incomple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灰溜溜溜溜 2015-12-23 10:50: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lrohirrocks007 发表于 2015-12-23 10:05
我GRE变成official了 成绩单还是unofficial 状态incomplete

我还是unofficial。。好像大家都official了 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784399458 2015-12-23 11:5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灰溜溜溜溜 发表于 2015-12-23 10:50. 1point 3acres
我还是unofficial。。好像大家都official了 哭

我变成comp了,不过成绩单还是un offici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yjia 2015-12-23 23:1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84399458 发表于 2015-12-23 11:59
我变成comp了,不过成绩单还是un official……

成绩单不是都是自己传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784399458 2015-12-24 09:54: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yjia 发表于 2015-12-23 23:15. .и
成绩单不是都是自己传的嘛

不是要寄两份成绩单过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yjia 2015-12-25 01:1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84399458 发表于 2015-12-24 09:54
不是要寄两份成绩单过去吗?

好像不同学院不一样?我申的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yjia 2015-12-30 12:40: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灰溜溜溜溜 发表于 2015-12-23 10:50
我还是unofficial。。好像大家都official了 哭

你现在official了嘛 我还是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