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uluox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tanford] 斯坦福cs院申请submit确认email

🔗
jacyjia 2016-1-12 22:0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uluoxn 发表于 2016-1-9 03:22
你们成绩单是official了么?

我现在 成绩单是unofficial 然后toefl没有写任何东西 然后还是incomplete 大写的心塞T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yjia 2016-1-14 01:4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_good2005 发表于 2016-1-8 02:03
income +1,是不是因为托福没有自动waive掉?

你现在还是incomp么 总是incomp看起来实在太奇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_good2005 2016-1-15 00:53: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yjia 发表于 2016-1-14 01:49
你现在还是incomp么 总是incomp看起来实在太奇怪了

还是incomp, 他们家邮件也从来不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yjia 2016-1-15 02:0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_good2005 发表于 2016-1-15 00:53
还是incomp, 他们家邮件也从来不回。。。

这个感觉跟对彩票一样了。。。他们家好像写了问status不管,虽然我也发邮件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依然incomp 托福下面是空的 泪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yjia 2016-1-15 12:1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lrohirrocks007 发表于 2016-1-15 02:51
依然incomp 托福下面是空的 泪奔。。。
..
你的战友很多话说成绩单是unofficial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uluoxn 2016-1-15 14:14: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yjia 发表于 2016-1-15 12:10
你的战友很多话说成绩单是unofficial嘛

不是不用寄么。好像得等通知才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acyjia 发表于 2016-1-15 12:10
你的战友很多话说成绩单是unofficial嘛

是的战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yjia 2016-1-15 20:4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uluoxn 发表于 2016-1-15 14:14
不是不用寄么。好像得等通知才寄

对对对····就是看到那个unofficial很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yjia 2016-1-15 20:4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jacyjia 于 2016-1-15 20:51 编辑 . Waral dи,

他们家的这个效率也是醉醉 我准备再也不看状态直接等最后结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