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4| 回复: 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stAD from CS@UTD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6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UTD
学位: MS
专业: CS
提交时间: 2015-12-03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5-12-19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56428-1-1.html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1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保底校来得好快,希望之后一切顺利啊,求大米!!!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mtldsn + 10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EE轉CS第一個AD,UTD CS MS
下一篇:1st AD from CS@SIT
推荐
 楼主| mondayjun 2016-1-23 18:0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nimuji 发表于 2016-1-23 11:54
请问楼主网申的时候上传PS是选择上传PDF还是在文本框里输入的呢?因为看到有人上传PDF文件然后PS乱了的。有 ...
-baidu 1point3acres
我是上传的pdf啊,但我没看乱没乱呢。。。没传cv,问过小米,说不要,非要交就得邮寄。。。成绩单和在读证明都没交,gt送了分。嗯应该都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mondayjun 2015-12-19 14:3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lision 发表于 2015-12-19 14:28
问一下你收到的邮件里有没有这样的话The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has admitted you with condition ...

有的,但是我下面给出的课程列表是none。。。可能是因为我本科就是cs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unimuji 2016-1-23 11:54: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网申的时候上传PS是选择上传PDF还是在文本框里输入的呢?因为看到有人上传PDF文件然后PS乱了的。有木有传CV呢?然后有没有寄成绩单和在读证明,GT送分了吗?不好意思问了这么多,先谢谢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cade1300 2015-12-19 09:48: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贺祝贺!今天看到两个UT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tldsn 2015-12-19 09:5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以楼主背景应该会有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ndayjun 2015-12-19 10:4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cade1300 发表于 2015-12-19 09:48
祝贺祝贺!今天看到两个UTD了~~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嗯嗯,他家这审核速度感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ndayjun 2015-12-19 10:49: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tldsn 发表于 2015-12-19 09:50
Cong~~ 以楼主背景应该会有更好的

借你吉言啦,希望冲刺的都不要抛弃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i_ydy 2015-12-19 10:5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校友!

话说校友是不是和哥大工学院院长吃过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ndayjun 2015-12-19 10:5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i_ydy 发表于 2015-12-19 10:54
Cong 校友!

话说校友是不是和哥大工学院院长吃过饭。。

啊是,,话说你是当时的哪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ndayjun 2015-12-19 10:5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i_ydy 发表于 2015-12-19 10:54.google  и
Cong 校友!

. Waral dи,话说校友是不是和哥大工学院院长吃过饭。。

然后,当时有个人和我背景极像,不知道你分得清我是哪个不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luvatar077 2015-12-19 11:06: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校友来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ndayjun 2015-12-19 11:19: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point3acres
学长/学姐好啊,祝拿大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