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loomfielderic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试] IU Kelley MSIS一面面经 造福后人

🔗
 楼主| bloomfielderic 2016-1-10 13:05: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三塘木 发表于 2016-1-10 12:46. 1point3acres
哈哈因为男友在Purdue读研究生,所以不想离太远XD 其实purdue也刚刚开了一个BAIM的项目但是还是觉得IU的 ...

-baidu 1point3acres哈哈 同城死敌啊=.= 不错不错 一面是skype 忘在帖子里说了 二面必须face2face 国内本我不知道是否也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三塘木 2016-1-10 23:36: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oomfielderic 发表于 2016-1-10 13:05
哈哈 同城死敌啊=.= 不错不错 一面是skype 忘在帖子里说了 二面必须face2face 国内本我不知道是否也如此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其实还好啦XD 并不是叛变(不对
二面我记得之前上一届申请的同学跟我说是先group interview做case,然后再是和系主任或者别人面的,我之前10月份的时候也是跟我约了个group interview,但是不知道为啥后来取消了……估计今年可能都是直接约谈终面吧。感觉拿到一面基本上也就是妥妥能进的节奏啦~祝楼主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oomfielderic 2016-1-11 23:0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三塘木 发表于 2016-1-10 23:36
其实还好啦XD 并不是叛变(不对
二面我记得之前上一届申请的同学跟我说是先group interview做case,然后 ...

了解 多谢! 你也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oomfielderic 2016-2-3 13:30: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快一个月过去了 还在等二面消息 有战友么? 今天去了个电话 说还在审让我耐心等等 如果这个节骨眼飞到IU做二面的话=。=lolz
Anyways 感觉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oomfielderic 2016-2-5 11:22: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周六二面 要一个小时左右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oomfielderic 2016-2-7 02:10: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69969-1-1.html 二面面经见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叉叉同学 2016-2-13 09:4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昨天刚刚接到IUB MSIS的面试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oomfielderic 2016-2-13 09:5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叉叉同学 发表于 2016-2-13 09:41
我昨天刚刚接到IUB MSIS的面试通知……
. Χ
纳尼 是二面么?你需要当面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叉叉同学 2016-2-16 09:26: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oomfielderic 发表于 2016-2-13 09:50
纳尼 是二面么?你需要当面面吗?

不是,是这个项目的第一个面试,sky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oomfielderic 2016-2-16 23:54: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叉叉同学 发表于 2016-2-16 09:26-baidu 1point3acres
不是,是这个项目的第一个面试,skype

了解 感谢反馈=。=看来不到三月结果是出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