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oomfielderic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试] IU Kelley MSIS一面面经 造福后人

🔗
 楼主| bloomfielderic 2016-3-5 03:5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三塘木 发表于 2016-1-10 23:36
其实还好啦XD 并不是叛变(不对
二面我记得之前上一届申请的同学跟我说是先group interview做case,然后 ...

报 刚刚收到拒信=.=跟二面发挥不佳估计脱不开关系(其实PS里闹了个大乌龙能给我二面已经很开心了
Anyways, good luck with your future endeavo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三塘木 2016-3-19 00:40: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oomfielderic 发表于 2016-3-5 03:56
报 刚刚收到拒信=.=跟二面发挥不佳估计脱不开关系(其实PS里闹了个大乌龙能给我二面已经很开心了
Anyway ...

-baidu 1point3acres最近没怎么上论坛刚看到…………真是可惜了> <…………希望你接下来的申请都一切顺利啦!话说你有微信加一下吗?毕竟都是申请类似的项目,以后说不定可以多交流一下找工作学习内容什么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oomfielderic 2016-3-19 06:1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三塘木 发表于 2016-3-19 00:40
最近没怎么上论坛刚看到…………真是可惜了>

哈哈 谢谢!好的 我pm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