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byzb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016 FALL Ph.D. AD ECE@OSU

🔗
 楼主| zbyzby 2015-12-28 10:24: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b33 发表于 2015-12-27 01:24
laz申的这些学校陶瓷了没?没申uci usc ucsb咩

没有申这些。。套了一些。。不过基本上也都不了了之了。一直在联络的只有umich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b33 2015-12-28 12:0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byzby 发表于 2015-12-28 10:24
没有申这些。。套了一些。。不过基本上也都不了了之了。一直在联络的只有umich了

UC系列的套磁有回复说招新生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lofxn 2015-12-28 15:34: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byzby 发表于 2015-12-26 11:03
本科。前三年88.34/100,近两年的接近90。四分制的没算过。。懒
..
楼主的GPA很给力啊~~恭喜楼主~~以后肯定还有更好的录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z10053 2015-12-28 15:45: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申模拟ic phd..
不知道lz还申了些啥学校.google  и
彪悍的三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byzby 2015-12-28 17:01: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b33 发表于 2015-12-28 12:09
UC系列的套磁有回复说招新生的不?

ucb,ucsd没回,ucd没套,ucla只套了razavi说phd不要本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byzby 2015-12-28 17:03: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z10053 发表于 2015-12-28 15:45
同申模拟ic phd..
不知道lz还申了些啥学校
彪悍的三围

其实很一般。。前面回复有把我申的所有学校报了一遍。。你再去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z10053 2015-12-28 17:3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byzby 发表于 2015-12-28 17:03
其实很一般。。前面回复有把我申的所有学校报了一遍。。你再去找找~

哦哦看到了...
我基本也类似,除了uiuc和uta没申和多申了个uw
那lz有定具体的方向么(我觉得analog,mixed-signal, rf这种定义也是够宽泛的)-baidu 1point3ac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byzby 2015-12-28 21:1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z10053 发表于 2015-12-28 17:32
哦哦看到了....1point3acres
我基本也类似,除了uiuc和uta没申和多申了个uw.
那lz有定具体的方向么(我觉得analog,mixed ...

看老板吧,我觉得adc和pll及相关应用的可能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picemonkey 2015-12-28 21:4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byzby 发表于 2015-12-28 17:01. 1point 3 acres
ucb,ucsd没回,ucd没套,ucla只套了razavi说phd不要本科生。。。

razavi的phd貌似都是ucla的master过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b33 2015-12-29 08:3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byzby 发表于 2015-12-28 17:01
ucb,ucsd没回,ucd没套,ucla只套了razavi说phd不要本科生。。。

果然陶瓷都是木有回信的。。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