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indream19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电面qumulo之后加informational phone interview是干什么

🔗
tina8899 2016-2-25 09:28: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chel_zhao_ 发表于 2016-2-25 08:30
我面的时候是聊天 但是他说要和hiring manager再聊聊再决定要不要onsite。感觉我好像比较有争议啊。

这样啊。。。祝你尽早拿到好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anqing705 2016-2-28 00:11: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有电面做完OA7天后催了一下直接就来了informational interview是个咋回事?是不是HR觉得我很弱觉得至少先过他那关再给电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chel_zhao_ 2016-2-28 08:0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这个弄完一个礼拜了,还没理我。感觉hr好像忙不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tinherre 2016-3-1 07:4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收到这个 是不是一定会有onsite呀? 我也收到了这个 催了一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chel_zhao_ 2016-3-1 08:18: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tinherre 发表于 2016-3-1 07:41
收到这个 是不是一定会有onsite呀? 我也收到了这个 催了一周

我上周弄的这个,刚刚被拒了,说candidate太多,opening 太少。服了。感觉他们就是不想掏机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tinherre 2016-3-1 08:23: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家 在informative inteview 里 都问了hr 什么问题呢? 谁能给点hint.. 我真的不知道问什么, 除了你们系统和别人系统的区别,还有internship  在组里应该做什么。

应该再问些什么内容,能表现自己很关心他们公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tinherre 2016-3-1 08:25: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chel_zhao_ 发表于 2016-3-1 08:18
我上周弄的这个,刚刚被拒了,说candidate太多,opening 太少。服了。感觉他们就是不想掏机票。

。。。。。。。。。。  好心酸 我离 onsite最近的一次 看来又要跪了。。。  当时你们都聊了什么 你投的全职还是inter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chel_zhao_ 2016-3-1 08:3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tinherre 发表于 2016-3-1 08:25
。。。。。。。。。。  好心酸 我离 onsite最近的一次 看来又要跪了。。。  当时你们都聊了什么 你投的全 ...

全职。你没准还有希望的,忽略我的分析。那个电话就是随便聊,说到哪儿是哪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