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电面qumulo之后加informational phone interview是干什么

全局:

2015(1-3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qumulo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 | Other | 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今早刚电面完qumulo,题目跟一样,面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吗?是因为电面没面好吗?

上一篇:facebook intern电面
下一篇:A家OA2之后拿到Group的有吗?
推荐
tina8899 2016-2-25 06:5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chel_zhao_ 发表于 2016-2-22 03:48
我也收到了这个,楼主现在知道是干什么的了吗? 多谢!

我是昨天收到了这个informational phone interview,不知道你面完没有,就是很简单的了解下你的情况,问下你希望onsite的时间,问你有没有什么问题问他之类的,小哥一开始就说这只是很casual的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hotinherre 2016-3-1 08:25: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chel_zhao_ 发表于 2016-3-1 08:18
我上周弄的这个,刚刚被拒了,说candidate太多,opening 太少。服了。感觉他们就是不想掏机票。

。。。。。。。。。。  好心酸 我离 onsite最近的一次 看来又要跪了。。。  当时你们都聊了什么 你投的全职还是inter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nnachoven 2016-1-6 06:43: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分享面经~请问楼主做完oa多久通知电面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nnachoven 2016-1-6 06:4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c11328 发表于 2016-1-6 06:26
我也是这样 明天下午面, 我觉得要是拒绝的话直接拒绝就好了,应该是想聊聊 介绍自己也介绍公司

能分享下电面题目么~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nyroom 2016-1-7 09:26: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c11328 发表于 2016-1-6 06:26
我也是这样 明天下午面, 我觉得要是拒绝的话直接拒绝就好了,应该是想聊聊 介绍自己也介绍公司

能分享一下 informational phone interview 都问了些什么呢
我也是这周电话面试的,明天要跟hr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ndream1991 2016-1-7 12:27: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c11328 发表于 2016-1-7 12:26
就是聊聊他们公司干什么的 然后问问你的职业规划啊 为什么适合他们公司啊 什么的 不用紧张 纯聊天 完事就 ...

你的onsite定了什么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nyroom 2016-1-7 12:29: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c11328 发表于 2016-1-7 12:26
就是聊聊他们公司干什么的 然后问问你的职业规划啊 为什么适合他们公司啊 什么的 不用紧张 纯聊天 完事就 ...

好的,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