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哈哈贼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Bloomberg intern电面+onsite 面经

🔗
 楼主| 哈哈贼 2016-1-7 05:14: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7 05:12
没招满了吧。只是不给internship interview了。他们现在给出的interview。成功的面试者足够他们的需求了 ...

那祝愿你过拿到offer哈!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ixiang5 2016-1-7 05:1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贼 发表于 2016-1-7 05:14
那祝愿你过拿到offer哈!加油!

哈哈。。2轮游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夜雪 2016-1-8 13:1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贼 发表于 2016-1-7 04:57
这个嘛是design是要用到分布式和多线程的,然后面试官才问了用 multithread 还是multiprocess 。 然后接 ...

是面试官说要用多线程吗?感觉看要求可以不用多线程。。。就是每个input进来check条件是否符合就好了。当然main thread可以只处理stream,然后用其它线程处理check rul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哈哈贼 2016-1-8 13:2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夜雪 发表于 2016-1-8 13:17
是面试官说要用多线程吗?感觉看要求可以不用多线程。。。就是每个input进来check条件是否符合就好了。当 ...

有无数条rule。。用其他线程处理checkrule 不就是多线程了嘛~哈哈。反正就是说到多线程了吧。。不知道是不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