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Bloomberg intern电面+onsite 面经

全局:

2015(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实习@bloomberg - 内推 - 技术电面 Onsite  | | Fail | 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电面 : 白人妹子
白人妹子说话有点快,有点跳跃。楼主只能根据听到的单词进行分析。
第一题: easy 两个数组一个ascending order数组, 一个descendingorder 数组。 Merge 两个数组变成ascendingorder.
第二题: 哈哈哈被骗吧,没有第二题。。。然后就是一个C++的基础知识。
两个礼拜都去了都没有消息,楼主以为bb默剧了,结果有一天在上厕所的时候,竟然刷出来一个onsite真的是**了狗了。好吧。不过收到邮件是两轮,拿个机票去旅游的节奏~

12/17号面onsite。话说给的hotel也太小了吧,进了房间简直就是。。。。。。。。。一览无遗。。。对一览无遗!
Onsite:
第一轮: 两个国人
第一题: buy and sell stock 1,只不过面试改了一种描述形式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div>
第四轮: hr
面到这个,楼主已经很不爽,说好两轮的这已经是第四轮了,而且lunch这么难吃。Behavior问题。然后问我有什么offer,楼主说了几个。然后问我工资多少。这是要match的节奏么? Intern 不会吧。然后他问我找intern最关心啥,因为我想看看是不是match钱,我就说。。只有一个要求。。就是money,谁给钱多我就去哪里(哈哈我就是一个大俗人)然后就是结束一个礼拜等结果。他问我对onsite有什么建议。。我说东西太难吃了!还是冷的!。。
好吧,一个礼拜之后收到挂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家intern是不是招满了,还是我嘴贱了。哈哈。我觉得面的挺完美了!

评分

参与人数 9大米 +84 收起 理由
fmusk + 1 给你点个赞!
wrj5518 + 60
begg930 + 5 感谢分享!
shuishuimiao + 1 谢谢你的介绍!
neal1st + 3 谢谢你的介绍!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Amazon实习约电面时间后HR会给答复吗?
下一篇:请问Indeed Onsite (Austin)是2人share一个hotel房间吗?
推荐
leixiang5 2016-1-7 05:1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贼 发表于 2016-1-7 05:10
看了。都说招满了呀。而且饭都说很难吃。。没想到真的这么难吃。。。。我当时真的被饿坏了。。。你也是  ...

没招满了吧。只是不给internship interview了。他们现在给出的interview。成功的面试者足够他们的需求了。
我不知道。没吃。一盒水果。然后一个sandwich..没打开看..
恩。大楼的设计师蛮刁的。设计的不错。不过太business了。不够casu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哈哈贼 2016-1-7 04:57: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夜雪 发表于 2016-1-7 04:54
请问LZ第三轮的design是需要用到multithread吗?还是只是问你thread的概念问题。

这个嘛是design是要用到分布式和多线程的,然后面试官才问了用 multithread 还是multiprocess 。 然后接着问了进程和线程的区别,然后就问了data race 然后进一步问锁的种类,和锁怎么实现,都是根据design需要用到的技术一步一步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七夜雪 2016-1-8 13:1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贼 发表于 2016-1-7 04:57
这个嘛是design是要用到分布式和多线程的,然后面试官才问了用 multithread 还是multiprocess 。 然后接 ...

是面试官说要用多线程吗?感觉看要求可以不用多线程。。。就是每个input进来check条件是否符合就好了。当然main thread可以只处理stream,然后用其它线程处理check rul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夜雪 2016-1-7 04:37: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真性情,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yshone 2016-1-7 04:48: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显然一开始就不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夜雪 2016-1-7 04:54: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LZ第三轮的design是需要用到multithread吗?还是只是问你thread的概念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ixiang5 2016-1-7 04:58: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四轮才有offer.....为啥那么想要2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哈哈贼 2016-1-7 04:5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7 04:58
楼主...四轮才有offer.....为啥那么想要2轮。。

因为email上写着两轮。。所以心里没什么预期。。而且饭真的好难吃。。想早点结束去玩了。。。去吃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ixiang5 2016-1-7 05:0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贼 发表于 2016-1-7 04:59
因为email上写着两轮。。所以心里没什么预期。。而且饭真的好难吃。。想早点结束去玩了。。。去吃饭了。 ...

楼主没看面经么?
哈哈。lunch box在我身边呢。刚面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哈哈贼 2016-1-7 05:1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7 05:07
楼主没看面经么?
哈哈。lunch box在我身边呢。刚面完。

看了。都说招满了呀。而且饭都说很难吃。。没想到真的这么难吃。。。。我当时真的被饿坏了。。。你也是 那个绿绿的蔬菜卷么?不过他们家的大楼感觉真的挺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