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大屁股妖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我司要招人] 提供Facebook内推,Production Engineers职位

🔗
 楼主| 大屁股妖 2016-2-4 21:32: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by880201 发表于 2016-2-3 11:02
请问楼主,现在招的intern是16summer还是17summer呢?我是2016年12月毕业,想找2016summer的intern,不知道 ...

. .и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大屁股妖 2016-2-4 21:3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从开贴到现在,楼主已经内推了一批Production Engineers, Data Engineers, Interns的职位。
楼主在2月5号到2月8号之间会减少内推的数量,过个年。
祝各位春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ngku 2016-2-4 22:08: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已收到FB确认,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rderobin 2016-2-5 05:2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gardenia@gmail.com 已发邮件,多谢了!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 hxu07@email.**.edu 已发邮件,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sephdesire 2016-2-15 05:14: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已发,邮箱是ht开头的,谢谢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in1993 2016-2-15 15:28: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已发邮件,邮箱是rothchildsjry@gmail.com. 希望楼主能帮推2016 summer SWE intern。 万分感谢。祝楼主工作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谢谢楼主!已发邮件gao***cmu.edu,希望楼主有时间能看一看!楼主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zkst06100 2016-2-18 14:42: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你好,请问一下。大约两周前找了人内推summer intern,至今没有答复》。。听您说new grad 已经满了不招,,会不会是hr 自动把我识别成new grad。简历上没有注明目标职位是intern 还是new grad fulltime 只有 class of 2017。不是很清楚内推的系统 能否告知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smhty 2016-2-18 23:58: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楼主,已经发了简历和自我介绍到邮箱,献上大米!我的邮箱是 iven***@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通过大量刷回复等方式使帖子靠前的内推帖,将会被自动关闭下沉

⚠️ 每个人只可以有一个active的内推帖子,其他内推帖会被删除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