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horiu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S@UMASS Ph.D. 1st decline

🔗
 楼主| Thorium 2016-2-5 07:3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qh_bb 发表于 2016-2-4 22:51
Cong!请问下楼主有木有面试过?

没有哦
感觉该系是看教授有没有空位然后直接就匹配了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qh_bb 2016-2-5 07:36: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的吧,之前有个老师联系我,但是后来一直没消息感觉很虚啊。。。多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BZFGC  2016-2-5 08:51:51
本楼:
膜Jimm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y067 2016-2-27 15:53: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我也是申了UMASS的CS的PHD。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是不是学校不想要我啊= =先发AD等到最后再发拒信什么的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horium 2016-2-27 18:4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ay067 发表于 2016-2-27 15:53
楼主,我也是申了UMASS的CS的PHD。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是不是学校不想要我啊= =先发AD等到最后再发拒 ...

你联系过POI了么?
我认识一个同学背景比我好,但是也没有消息,可能是POI不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y067 2016-2-28 15:0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horium 发表于 2016-2-27 18:41
你联系过POI了么?
我认识一个同学背景比我好,但是也没有消息,可能是POI不招人。

没有问诶,当时申请表里不是填了好几个POI吗,我看网上都说那个就只是意思一下,他们不会特别当真。就大概填了一下。是要挨个去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vincentzoe 2016-2-28 15:58: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叫jimmy的都是大牛好吗   去年我认识的THU一个学长英文名也是jimmy去了Yale读PhD   
赶紧拜一拜大神   自己申了UMass的MS还没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ystem networking UMASS申请了好久没有消息,求推荐!!!求楼主联系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ystem networking UMASS申请了好久没有消息,求推荐!!!求楼主联系方式。  邮件 wenhui@gwmail.gwu.ed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