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uoshanko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offer 比较 Microsoft v.s. Amazon

🔗
 楼主| huoshankou 2016-2-12 01:3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verlandly 发表于 2016-2-11 04:28
个人感觉MS还是要好一些,是我就去MS了,轻松一点,我有同学在那工作,经常在外面玩啊,至少说明工作压力 ...

DS的面试不太一样。coding题少,只有两题,分别是 Find the Celebrity , K closest point 和merge two sorted array. 重点是statistical experiment design. 就是给你一个场景,比如 surf pro要加一个功能,你如何设计实验,用什么样的统计方法来验证,来说服别人这个功能是否值得加上去。中间还会问很多细节。问题是非常开放的。要准备好Bayesian inference, 熟悉distribution, supervised/unsupervised learning, A/B testing...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earlgrey + 10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uoshankou 2016-2-12 01:3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rbiter 发表于 2016-2-11 11:25
LZ实习就有package吗?可以问下亚麻的package是什么吗?

哦我不知道所谓的package有什么特殊意义。就是offer吧。7千多一个月,还有一堆relocation fee的benef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ichdlemana 2016-2-27 07:4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一下MS的data science面试怎么准备呀, 难不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liam_gong 2016-2-27 12:4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pphire0315 发表于 2016-2-10 15:08
microsoft 比较清闲,将来好跳巢。两家都觉得有点坑啊

为啥说清闲好跳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milyMMMM 2016-2-27 12:57: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_gong 发表于 2016-2-27 12:49
为啥说清闲好跳槽呢?
. 1point 3 acres
大概是清闲就有时间刷题了2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pphire0315 2016-2-27 13:3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_gong 发表于 2016-2-27 12:49
为啥说清闲好跳槽呢?

可以自己额外做点project 刷刷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