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91| 回复: 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offer 比较 Microsoft v.s. Amazon

全局:

2016(7-9月)-EE博士+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 校园招聘会| 码农类General实习@microsoft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拿到了微软和Amazon的offer。Microsoft是Data Scientist的position, 分到了Windows & Device组下面。 Amazon还没分组, 是 SDE position. 楼主偏向于微软,因为如果都能拿return offer的话,别的不说,微软的绿卡政策就要比亚麻好很多。而且我也比较倾向于Data Scientist职位。但是如果amazon能分到machine learning/data mining组,那应该会是个不错的去处。

至于package, 亚麻比微软多大概300块钱一个月,relocation fee也比微软大方些。不过这个对我来说关系不大。想大家给点意见,先谢过~


补充内容 (2016-2-10 15:30):
是实习,实习~.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6-2-16 03:27):
. Waral dи,最后决定去Microsoft. 别家的Team Match都被告知没戏了。理由很简单,Amazon野心勃勃的帝国梦是CEO的梦,不是我的梦。我只想做被他们centric 的customer : )

上一篇:大家Amazon 都怎么投的啊?
下一篇:今年的工作是不是特别难找?
推荐
 楼主| huoshankou 2016-2-12 01:3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verlandly 发表于 2016-2-11 04:28
. Waral dи,个人感觉MS还是要好一些,是我就去MS了,轻松一点,我有同学在那工作,经常在外面玩啊,至少说明工作压力 ...

DS的面试不太一样。coding题少,只有两题,分别是 Find the Celebrity , K closest point 和merge two sorted array. 重点是statistical experiment design. 就是给你一个场景,比如 surf pro要加一个功能,你如何设计实验,用什么样的统计方法来验证,来说服别人这个功能是否值得加上去。中间还会问很多细节。问题是非常开放的。要准备好Bayesian inference, 熟悉distribution, supervised/unsupervised learning, A/B testing...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earlgrey + 10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csgtc 2016-2-11 11:4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verlandly 发表于 2016-2-10 15:28.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个人感觉MS还是要好一些,是我就去MS了,轻松一点,我有同学在那工作,经常在外面玩啊,至少说明工作压力 ...
..
MS还是看组的,我以前在windows组,特别闲,每天上班四小时,其中三个半小时在看电视剧,还有半个小时开会。。。
现在在bing,每天早出晚归,上班根本连闲聊的功夫都没了,所谓"no work life balance in Bing",因为bing人少,要节省开销,还要compete goog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neverlandly 2016-2-11 04:2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oshankou 发表于 2016-2-10 14:39
至于面试过程,Microsoft 电面一轮, onsite 四轮,非常体贴。
但是amazon感觉整个招聘过程就像是在选货物 ...

个人感觉MS还是要好一些,是我就去MS了,轻松一点,我有同学在那工作,经常在外面玩啊,至少说明工作压力不大,将来有志向的话还可以刷题去更好的地方。
PS,我也要去MS Onsite了,LZ可以分享一下面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uoshankou 2016-2-10 14:39: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至于面试过程,Microsoft 电面一轮, onsite 四轮,非常体贴。
但是amazon感觉整个招聘过程就像是在选货物。连发offer过来的时候都不知道是谁发过来了,开头都没名字,直接hello群发。。。
.google  и
但是有人说amazon的技术先进点,所以也不太清楚取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pphire0315 2016-2-10 15:08: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crosoft 比较清闲,将来好跳巢。两家都觉得有点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eliu001 2016-2-10 15:1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个人感觉ms好一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uoshankou 2016-2-10 15:28: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pphire0315 发表于 2016-2-10 15:08
microsoft 比较清闲,将来好跳巢。两家都觉得有点坑啊

没别的offer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羡慕lz。.google  и
好想去微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rbiter 2016-2-11 11:25: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实习就有package吗?可以问下亚麻的package是什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fallcser 2016-2-12 00:25: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奇packa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