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llewoods20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st Rej from CS@Yale, 交大学弟妹明年一定慎重申Yale

 
🔗
CrystalHu 2016-2-24 12:1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摸摸头!拒了你是yale的损失!Diversity这般的话去了也没意思!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ellewoods2015 + 5 么么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vannahyuh 2016-2-24 12:1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ar memeda, you deserve better than that.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ellewoods2015 + 5 么么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FFelix 2016-2-24 12:1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转专业被拒也挺正常的吧...浙大我认识的EE申请Yale CS的也全部被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czxa 2016-2-24 12:25: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交大EE的课程设置 要我说 申CS那就不叫转专业.....基础课都上过了...
另外...其实...也有些学校 会更喜欢交大的学生 这对其他学校的同学而言 也不是好消息啊 说要diversity 实际的操作一直在打自己脸 这种情况在美国挺普遍的 没必要太生气了...
华东五校各有优势 美国人都觉得是好学校 也都知道他们比t大和p大弱一些...lz听过那个笑话么..华东五校的唯一共同点 就是都觉得劳资中国第三 - -
anyway lz肯定会有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bf1994 2016-2-24 12:28: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喷了,这地图炮我给满分.google  и
.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6-2-24 22:04):
看到楼主把主题帖内容改了……可以忽略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llewoods2015 2016-2-24 12:2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czxa 发表于 2016-2-24 12:25
交大EE的课程设置 要我说 申CS那就不叫转专业.....基础课都上过了...
另外...其实...也有些学校 会更喜欢 ...

谢谢。。。不过去年yale对交大也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ofeidream 2016-2-24 12:30: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怨气好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czxa 2016-2-24 12:3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llewoods2015 发表于 2016-2-24 12:28
谢谢。。。不过去年yale对交大也挺不错的。

那就是因为大小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ydxwpw 2016-2-24 12:3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说起来前段时间跟我们这级去yale cs的妹子吃饭,说起来交大的是少啊…好奇怪为啥浙大这么多…anyway祝小黄鸭同学大毛ddl之前再多收一些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