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kuna capital digital interview详细版本

全局:

2016(7-9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实习@akunacapital - 网上海投 - 其他  | | Other | 其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接这位楼主的面经:Akuna Capital 第二轮面试录视频答题(digital interview)
(出处: 一亩三分地论坛)
给个详细版本:

behaviour.鐣欏?璁哄潧-涓

补充内容 (2016-3-4 09:16):
behaviour
1. 你调过的最难调的bug是啥,你最后怎么确定这个bug被fix了
2. 简述你最近 或者之前做的 的一个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两个N的loop,循环里面是O(1)的操作;2)一个N的loop,里面是hashtable lookup,3)一个N的loop, 里面是linkedlist的lookup操作


补充内容 (2016-3-7 23:03):
高分的占56%, 不好意思写错了,谢谢提醒~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w3039126 + 2 感谢感谢,很有用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Amazon SF site 电面
下一篇:bentley system求面经
推荐
w3039126 2016-3-9 06:1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uoyixuan118 发表于 2016-3-9 06:11
应该是O(N2)   ,O(N),O(N2)? 啊我好像当时说的时候说错了,最后一个说的O(NlogN),难怪被发好人卡了。 ...

感谢感谢! 我OA做的不是很好, 最后一道求common sub的题都没写出来, 也不知道是什么标准判断的过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guoyixuan118 2016-3-5 13:51: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tsdoit666 发表于 2016-3-5 09:24
请问lz,这个是总共10min,还是每道题都有自己的时间限制?谢谢!

每题有限制,貌似3min,准备是半分钟好像。不记得具体的时间了,有好几次practice机会,practice的问题跟正题没啥关系,可以锻炼自己反应能力,可以先试试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li3939108 2016-3-9 18:1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uoyixuan118 发表于 2016-3-8 16:11
应该是O(N2)   ,O(N),O(N2)? 啊我好像当时说的时候说错了,最后一个说的O(NlogN),难怪被发好人卡了。 ...

第一个不是O(N2)吧,里面的那个循环是for(j = 1; j < N; j = j * j)我记得

补充内容 (2016-3-9 04:17):
for(j = 2; j < N; j = j *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tsdoit666 2016-3-5 09:24: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lz,这个是总共10min,还是每道题都有自己的时间限制?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挂在 这轮了。。3个time complexity全错。。我靠。。我看错题了,当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anezheng 2016-3-5 21:2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6-3-5 13:54
我挂在 这轮了。。3个time complexity全错。。我靠。。我看错题了,当时

LS你啥时候拿到video的?我28号刚交的OA,你隔了多久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uoyixuan118 2016-3-5 21:44: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6-3-5 13:54
我挂在 这轮了。。3个time complexity全错。。我靠。。我看错题了,当时

大神,不急,有更好的offer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keanezheng 发表于 2016-3-5 21:27
LS你啥时候拿到video的?我28号刚交的OA,你隔了多久拿到?

2天做完oa,就联系video了,后来我拖到deadline前 1个小时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anezheng 2016-3-5 22:1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啊。。。那我估计是没戏,我后来查了下我3月1号压线交的,要是下周一再没回复估计就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tsdoit666 2016-3-7 10:53: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uoyixuan118 发表于 2016-3-5 13:51
每题有限制,貌似3min,准备是半分钟好像。不记得具体的时间了,有好几次practice机会,practice的问题跟 ...

lz第四题不对吧?低分的占比怎么可能超过50%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uoyixuan118 2016-3-7 23:03: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tsdoit666 发表于 2016-3-7 10:53
lz第四题不对吧?低分的占比怎么可能超过50%啊?

恩恩,高分的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