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新农上路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6-3-11 01:18 我操。。。没位置,为什么还给我2面啊。
使用道具 举报
2120
高级农民
zengweiyi1994 发表于 2016-3-11 01:17 据说是没位置了。。很多同学多做出来被据了
zengweiyi1994 发表于 2016-3-11 01:20 总得面完吧。。。不过也不一定,只是坑少而已吧。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6-3-11 01:21 你确定没坑么???挺谁说的呢?fb内部人么
zengweiyi1994 发表于 2016-3-11 01:21 我不确定。并不知道。
103
中级农民
169
snakefly 发表于 2016-3-11 01:32 我们都是动作太慢了,哎。。。。
DJ963 发表于 2016-3-11 01:34 我也是啊~ 感觉就是动作太慢~ 面试都答上来也没卵用了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6-3-11 01:40 你被拒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