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78|回复: 15
收起左侧

帮老婆来问个语言考试送分建议~IELTS or TOEFL?

|只看干货
列宾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758)
 
 
2% (21)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如题~老婆最近考的IELTS出分了,超常发挥拿到了7.5 口语7的分数

她之前的TOEFL是101(19)口语复议无果~

问问大家觉得申学校的时候用哪个比较好?
米国学校会不会鄙视IELTS 喜欢TOEFL类?

上一篇:求教高人,我这个托福和雅思成绩,寄哪一个比较有优势?
下一篇:申CMU,雅思成绩显示还没收到
ifso 2011-11-4 0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162)
 
 
2% (4)    👎
有些学校会明白地写出接受鸭丝,以及标准是多少,去查一下就知道了,接受的话应该不会鄙视。

没写出的或者明确写出不接受鸭丝的么,就没什么必要了。

另外据我观察鸭丝7.5应该是比托福100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ng1415926 2011-11-4 02: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85)
 
 
3% (3)    👎
如果学校没有明确说明不接受雅思,那就哪个高送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wishgandi 2011-11-6 17: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47)
 
 
4% (2)    👎
回复 1# 列宾


    T口语低了点,不过可以根据不同学校的T的往年情况和你lp的硬件结构,不同学校用不同英语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列宾 2011-11-6 19: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758)
 
 
2% (21)    👎
回复 2# ifso

我也觉得。。。雅思这个分数还是挺牛逼的 T101就比较普遍了而且口语还那么第~多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列宾 2011-11-6 19: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758)
 
 
2% (21)    👎
回复 3# kang1415926

好地!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列宾 2011-11-6 19: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758)
 
 
2% (21)    👎
回复 4# iwishgandi

恩 就是口语硬伤~行~多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wishgandi 2011-11-6 22: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47)
 
 
4% (2)    👎
回复 7# 列宾


    no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claren 2011-11-6 2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1)
 
 
0% (0)    👎
越来越多的学校认可雅思,尊夫人的雅思成绩还是很给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wlxnewlx 2011-11-7 10: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135)
 
 
1% (2)    👎
哇! 何其有缘!!!
我女朋友 去年IBT 102 ,口语19
今年怂恿她去考了雅思  超常到8分! 口语7.5 !!!  我当然是让她全送雅思

p.s.  苦逼的我, 雅思6.5, iBT 2次都只有90+。。。 情何以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