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ancy12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EM两个梦校 duke cornell 求比较

🔗
gbay 2016-3-24 16:4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的,谢谢露珠,本来就是转专业,还申了industrial engineering现在看mot感觉更合适。露珠知道能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cy1234 2016-3-24 16:43: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bay 发表于 2016-3-24 16:42
好的,谢谢露珠,本来就是转专业,还申了industrial engineering现在看mot感觉更合适。露珠知道能换吗?

ad拿到了就不能换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bay 2016-3-24 16:4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拿到,还没消息,你这个有面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cy1234 2016-3-24 16:44: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bay 发表于 2016-3-24 16:44
没拿到,还没消息,你这个有面试吗?

NYU和康村的没有面试,杜克的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bay 2016-3-24 16:46: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的,谢谢楼主耐心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cy1234 2016-3-24 16:4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bay 发表于 2016-3-24 16:46-baidu 1point3acres
好的,谢谢楼主耐心解答。

哈哈哈哈没事,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oyoung 2016-3-24 19:5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cy1234 发表于 2016-3-22 09:02
这样啊。。。但是现在杜克国内名气不也很棒么

那里棒呀我在外企hr实习的时候都没怎么说过关于duke的消息…而且这个项目算上本地人的留美就业率才百分之五十多,这么算国际生估计也就二十左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zj19940131 2016-3-25 20:32: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ote for corne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cy1234 2016-3-29 10:19: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oyoung 发表于 2016-3-24 19:57.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那里棒呀我在外企hr实习的时候都没怎么说过关于duke的消息…而且这个项目算上本地人的留美就业率 ...

啊啊啊啊啊真的嘛【顿时有点慌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zj19940131 2016-3-29 14:3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cy1234 发表于 2016-3-29 10:19
啊啊啊啊啊真的嘛【顿时有点慌张

哈哈哈我也觉得要是国内的话Cornell比duke名声还是高一个层级的。。国外的话应该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