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ancy12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EM两个梦校 duke cornell 求比较

🔗
 楼主| nancy1234 2016-3-29 14:4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zj19940131 发表于 2016-3-29 14:31-baidu 1point3acres
哈哈哈我也觉得要是国内的话Cornell比duke名声还是高一个层级的。。国外的话应该差不多

对的 毕竟藤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zj19940131 2016-3-29 14:5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cy1234 发表于 2016-3-29 14:45
对的 毕竟藤校。。。

嗯。。你打算去吗?我也录了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cy1234 2016-3-29 14:5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zj19940131 发表于 2016-3-29 14:51
嗯。。你打算去吗?我也录了这个。。

我还在等有没有奖【是不是太贪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ancy1234 2016-3-29 14:53: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zj19940131 发表于 2016-3-29 14:51. Waral dи,
嗯。。你打算去吗?我也录了这个。。

要不要wechat来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风雨路人 2016-4-16 20:5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Duke MEM求组织啊!!!Wechat号 sandrasun0809求解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BOOMBAYAH 2021-5-1 16:0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oyoung 发表于 2016-3-18 17:22
cornell啊,国内还是很认藤校的,我一个学长去了疙瘩ms&e,找完工作告诉我要是回国最好别去duke,尤其mem这 ...

duke mem这项目mem中全美排名第三,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