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anxl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有同学MS CS@UCSD/USC/Columbia没出结果的吗..

🔗
marooned 2016-3-21 10:2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对 我没申columbia hh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ilsa4v 2016-3-21 11:08: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去年11月初提交 上周五才收到usc cs-ds的ad(自认为gpa不算低),所以大家不要太担心啦!哥大cs还没有收到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nxl 2016-3-21 11:3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拿衣服 发表于 2016-3-20 19:34
貌似去年4月初会有一大波AOE,熬过了那一波的话就还很有希望

过了415的话再来AD,会变得麻烦把...因为许多学校要求415签,所以可能以为已经默剧了这些学校而签下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kZhu 2016-3-21 11:41: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C可能只发了summer semester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ngsgnod 2016-3-21 11:57: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别吓我,我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egito2002 2016-3-21 12:1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c,疙瘩没消息,准备等到四月初还没动静就开始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oysia1225 2016-3-21 12:24: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sd没有 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aaakristy 2016-3-21 12:47: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三个都没 10086,还有UCI,UCD,UMi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zcaoye 2016-3-21 13:2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SD没结果,目测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keawind 2016-3-21 13:44: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ucsd是什么track啊,感觉发的全是ai和cv的。我是database的,到现在也没来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