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08| 回复: 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有同学MS CS@UCSD/USC/Columbia没出结果的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有同学申了 MS CS@UCSD/USC/Columbia还没结果的吗...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地里出了那么多AD然而这几个学校我仍然三无...这是要默拒的节奏?!
今天吃饭的时候听旁边的人说[3月初统一发offer...3月底统一发拒信...] 吓我一身冷汗!!


上一篇:大S CS master 对gre要求有多高
下一篇:弱弱地问一句... Cornell IS MPS还有没出结果的同学吗
推荐
 楼主| seanxl 2016-3-21 05:37: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AQ 看来不只是我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eveliu11 2016-3-21 04:16: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所有怕默拒的楼上们,给你们一个建议,给小秘发邮件说明你什么时候交的申请,告诉她们如果你悲剧了,请直接马上告诉。给graudate school的小秘发一封,department的小秘也发一封。有的会告诉你最晚什么时候有结果,有的会告诉你他们由于申请人数众多还在审核中。亲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同usc没出结果,我1月2号就递交了,general的tra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zhang2 2016-3-21 03:41: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C/Columbia 都没结果~12月初就提交了,估计是默剧的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nxl 2016-3-21 03:5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gyuhen 发表于 2016-3-20 13:38 ..
同usc没出结果,我1月2号就递交了,general的track。
.--
同很早就交了 同gener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nxl 2016-3-21 03:5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zhang2 发表于 2016-3-20 13:41
USC/Columbia 都没结果~12月初就提交了,估计是默剧的节奏

pat 我也要默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nyc_1203 2016-3-21 03:55: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C CS(general+multimedia+software) 以及哥大CS 同啥也没有 心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rod0411 2016-3-21 03:59: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c去年5月都有发的…哥大去年4月末也都有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与子成说 2016-3-21 03:59: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没有结果,你不是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ddyym 2016-3-21 05:03: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C 37学分的,现在也还没结果。。。。听说去年5月都有人拿到USC offer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