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anxl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有同学MS CS@UCSD/USC/Columbia没出结果的吗..

🔗
aaaakristy 2016-3-21 15:5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1point3acres.com

握爪!!今年结果出得都好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m2012 2016-3-21 16:1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年结果真的很晚,本人美本CS专业TOP5,GPA中规中矩,GRE320+3.0,也都没有结果,目前有UCSB的拒信一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s7 2016-3-21 18:2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请问什么时候提交的以及据信是自己催出来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SAMU 2016-3-21 22:11: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月25日提交的哥大还没结果,不过感觉是拒信还没来。Anyway已经有了另外一个还算满意的录取,所以不来的话也比较淡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kemoto 2016-3-21 22:1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la,ucsd,usc,columbia,brown,gatech全都没有。楼主你不是一个人。虽然我不是大牛,但是据信也得来痛快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nxl 2016-3-22 03:04: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kemoto 发表于 2016-3-21 08:12
ucla,ucsd,usc,columbia,brown,gatech全都没有。楼主你不是一个人。虽然我不是大牛,但是据信也得来痛 ...

同,我就只有brow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nxl 2016-3-22 03:04: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m2012 发表于 2016-3-21 02:19
. 1point 3 acres今年结果真的很晚,本人美本CS专业TOP5,GPA中规中矩,GRE320+3.0,也都没有结果,目前有UCSB的拒信一枚。

玉米地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nxl 2016-3-22 04:1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拿衣服 发表于 2016-3-21 00:09
自费的没有415一说吧,就算交了钱也可以反悔

有道理, 这么说我就不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nxl 2016-3-22 04:19: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keawind 发表于 2016-3-20 23:44
楼主ucsd是什么track啊,感觉发的全是ai和cv的。我是database的,到现在也没来ad

忘了什么track的,随便申的..
好像是 1. Software Engineering, 2. AI+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m2012 2016-4-11 11:13: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