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mba4ev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终于尘埃落定,说说我的非典型走过来的找工作经历

🔗
daybreaklee 2016-3-24 09:56: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mba4ever 发表于 2016-3-24 09:33
我的是在San Jose,我觉得地理位置很好,然后给的待遇也不错,再加上他家催得特别急,然后我想了一下就从 ...

恩, 不错的offer, 我如果去的话 还要去San Jose 参加 Orientation.  接了是对的, 喜欢就去, 也让家人放心, 并不是非要去 什么 FG, AU 这些公司 才是好, 相反如果找工作找的是公司的名声的话那我觉得这样的人也没那么牛。 他家 package 挺好的。在Austin 都可以第一年给到14-15万 的样子, 湾区就更不用说了。 个人只考虑 Austin 和  Seattle, 虽然湾区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楼主加油,真正的 才刚开始。
Good L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imba4ever 2016-3-24 10:15: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ybreaklee 发表于 2016-3-24 09:56
恩, 不错的offer, 我如果去的话 还要去San Jose 参加 Orientation.  接了是对的, 喜欢就去, 也让家人 ...

嗯嗯,谢谢!你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69644943 2016-3-24 14:46: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牛逼,不用onsite 直接offer, 肯定是简历牛逼。马上面ebay,希望自己能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ormygoal 2016-3-24 17:18: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分享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imba4ever 2016-3-24 19:4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69644943 发表于 2016-3-24 14:46
牛逼,不用onsite 直接offer, 肯定是简历牛逼。马上面ebay,希望自己能过

我其实本来是这周一接到HR通知要schedule onsite的,但是周二就给我直接发offer了,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临时改变主意,但是不用onsite确实挺好的,onsite太累了,时间赶,强度大~anyway,你加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imba4ever 2016-3-24 19:47: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客气,哈哈~我这篇帖子其实都不能算经验贴,只是希望告诉大家,真的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有不错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errun43 2016-3-24 21:48: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恭喜 楼主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imba4ever 2016-3-24 21:5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errun43 发表于 2016-3-24 21:48
恭喜恭喜 楼主强大~~~~~~~

哈哈哈哈,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rldstaff 2016-3-24 21:59: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mba4ever 发表于 2016-3-24 09:33
我的是在San Jose,我觉得地理位置很好,然后给的待遇也不错,再加上他家催得特别急,然后我想了一下就从 ...

楼主package 多少,羡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imba4ever 2016-3-24 22:0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rldstaff 发表于 2016-3-24 21:59
楼主package 多少,羡慕一下~~

额,这个好私人的问题就不说了,反正就是你可以根据之前有个人给出Austin的offer猜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