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88| 回复: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到底是啥?求助大神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各位大大,今天小弟突然收到了A&M的MSE录取,里面有这么一段Your program determines the procedures necessary for you to fulfill our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s. We suggest that you contact your graduate advisor if you have not received instructions in this regard. Please note that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register for classes until after you have completed Check-In procedures and have met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ELP) requirements.  我想知道,这儿ELP考试是在开学前我自己去考么?还是到底是啥意思,完全不知道这个ELP考试是啥?然后要是自己考的话,要怎么复习呢?哪里能找到复习资料呀?


上一篇:念念不忘,必有回想;我是怎样用 81 分申请到 CMU 的
下一篇:今天好多人都收到录取
🔗
Suejnw 2016-3-25 18:25: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之前问他亩我的托福成绩你们收到了咩,他说我鸡阿姨语文分数够高了,所以不用托福了…我觉得你应该问问小秘,可能他们家的英语成绩标准挺特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sh9394 2016-3-25 19:0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等我决定去他家再问吧 折合elp考试是自学还是过去了再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铯贤菜 2016-3-25 22:44: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覺就是要你考一個更高的托福或者雅思成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ngaroocat 2016-3-26 01:3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恩,这个ELP不是一个考试。它的意思是说如果你想在该学校入学,你需要在语言上达到该学校的标准。为了满足这个这个标准,你可以选择重新考TOEFL,也可以选择先在该学校“内部”上语言课程。我不知道TAMU提不提供这种专为国际生开设的语言课程,需要你自己落实。另外,千万不要去学校“外部”的那个所谓的ELS,那个是骗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铯贤菜 2016-3-26 02:2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這樣的呢。有時候學校裏面的語言課也是很浪費時間的,所以最好在國內就考出一個滿足學校要求的託福或者雅思成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sh9394 2016-3-26 10:17: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ngaroocat 发表于 2016-3-26 01:38
恩,这个ELP不是一个考试。它的意思是说如果你想在该学校入学,你需要在语言上达到该学校的标准。为了满足 ...

我现在托福是83,也达到了申请的线了,现在的意思就是可能我的instructor嫌弃有点低,需要我要么去学校的时候先上语言课,或者上学前提交满意的雅思托福成绩,要不然就不给上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ngaroocat 2016-3-26 10:5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sh9394 发表于 2016-3-26 10:17.google  и
我现在托福是83,也达到了申请的线了,现在的意思就是可能我的instructor嫌弃有点低,需要我要么去学校的 ...
. 1point 3 acres
http://ogaps.tamu.edu/English-Language-Institute-(ELI).

这个网页里有一句话:
“Graduate students may take a combination of Texas A&M University and ELI courses (maximum of 15 hours in fall or spring semesters and maximum of 12 hours for a 10-week summer semester).”
意思应该是说专业课与语言课可以同步上(不知道我理解是否正确)。. ----

其实还是直接去问你导师比较好(你的邮件里也提到了),如果他不同意你同步上,那你恐怕也没什么好办法,要么先上语言课,要么现在就去考TOEFL和GRE(可能是嫌你Verbal没到1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sh9394 2016-3-26 12:48: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ngaroocat 发表于 2016-3-26 10:50
http://ogaps.tamu.edu/English-Language-Institute-(ELI)

这个网页里有一句话:

额,主要是GRE准备太短了,很多单词全靠蒙的。。就是说开学前再去考出好点的成绩然后交上去也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ngaroocat 2016-3-26 13:58: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sh9394 发表于 2016-3-26 12:48
额,主要是GRE准备太短了,很多单词全靠蒙的。。就是说开学前再去考出好点的成绩然后交上去也是可以的
. 1point 3 acres
恩,因为你已经被TAMU录取了,所以只要能考出相对体面的GT,并在开学前寄给TAMU,应该就可以waive掉语言课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