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ove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信息] 有在纽约大学工程学院读机械工程研究生的前辈吗?

🔗
小小小呆 2016-4-8 10:1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屋顶睡大觉 发表于 2016-4-8 09:54
上周,之前有面试没怎么准备拒信也料到了。。。

你还收到面试了呀  好棒哦  我面试都没收到...  你是套磁的教授面试 还是 录取委员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小小呆 2016-4-8 10:12: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ve09 发表于 2016-4-8 00:34
那我只能使用地里标准安慰法 pat pat
UMN也是蛮好的,大学的好基友在那里上学。

校友  你是已经被poly的ME录取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小小小呆 发表于 2016-4-8 10:11
你还收到面试了呀  好棒哦  我面试都没收到...  你是套磁的教授面试 还是 录取委员会呀?

没陶瓷,就一个老师联系我面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小小呆 2016-4-8 10:5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屋顶睡大觉 发表于 2016-4-8 10:20. .и
没陶瓷,就一个老师联系我面试了。。

噢噢  我连面试的机会有没有...... 只告诉我还在department re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gu 2016-4-8 11:31: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屋顶睡大觉 发表于 2016-4-8 00:14. .и
申phd被拒了。。。。
. 1point 3acres
同悲剧,真是太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小小呆 2016-4-8 12:0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gu 发表于 2016-4-8 11:31
同悲剧,真是太惨了
.
你们都是什么时候得到的消息呀   我怎么一点儿消息都没有  哭... 你也面试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gu 2016-4-8 12:57: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小小呆 发表于 2016-4-8 12:02
你们都是什么时候得到的消息呀   我怎么一点儿消息都没有  哭... 你也面试了吗
. Χ
我陶瓷没人鸟,没有面试,直接被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小小呆 2016-4-8 14:07: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gu 发表于 2016-4-8 12:57
我陶瓷没人鸟,没有面试,直接被拒的

那估计我的拒信也在路上了..... 1point 3acres
你决定去哪里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ve09 2016-4-8 14:48: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小小呆 发表于 2016-4-8 10:12
校友  你是已经被poly的ME录取了吗?
-baidu 1point3acres
嗯 不过是master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ve09 2016-4-8 14:4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zitaohaha 发表于 2016-4-8 10:01
LZ有个办法,你可以发邮件给负责招生的director问问往届中国学生的联系方式,你只要录取了一般都会给邮箱地 ...

谢谢啊 这个办法还没想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