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ove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信息] 有在纽约大学工程学院读机械工程研究生的前辈吗?

🔗
小小小呆 2016-4-8 15:38: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ve09 发表于 2016-4-8 14:48
嗯 不过是master的

我知道有个中国学长  挺厉害的  你去官网都faculty  然后有个中国老师 professor chen,他组里有个中国学长  网页上有他邮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ve09 2016-4-8 16:11: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小小呆 发表于 2016-4-8 15:38
我知道有个中国学长  挺厉害的  你去官网都faculty  然后有个中国老师 professor chen,他组里有个中国学 ...
.
谢啦,我也看到了的,过几天有个网上的交流,我准备到时候先去问问,之后再给他们发发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小小呆 2016-4-8 16:25: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ve09 发表于 2016-4-8 16:11
谢啦,我也看到了的,过几天有个网上的交流,我准备到时候先去问问,之后再给他们发发邮件

不用谢 哈哈 你有奖吗?好像poly喜欢给小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stgang 2016-4-8 16:2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LOq1SadoOqfjYzaXhfeTJ6S2tlb2Z5Um9xeHJndFk2NkV6b1RpN1ktWi15aE9PbXMtRms&usp=drive_web&ddrp=1#

这个资料可能有用,经验合集而已。需要翻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stgang 2016-4-8 16:2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屋顶睡大觉 发表于 2016-4-8 10:20
没陶瓷,就一个老师联系我面试了。。

睡觉兄被反套,大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ve09 2016-4-8 16:5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小小呆 发表于 2016-4-8 16:25
不用谢 哈哈 你有奖吗?好像poly喜欢给小奖

有个6000的,不过在纽约还是开销压力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ve09 2016-4-8 16:5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stgang 发表于 2016-4-8 16:26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LOq1SadoOqfjYzaXhfeTJ6S2tlb2Z5Um9xeHJndFk2NkV6b1RpN1ktWi15 ...

真是太谢谢了,我要给你跪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stgang 2016-4-8 16:59: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ve09 发表于 2016-4-8 16:54
真是太谢谢了,我要给你跪下

给我加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ove09 2016-4-8 17:0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找了个你的帖子给你加上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hustgang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ustgang 发表于 2016-4-8 16:29
睡觉兄被反套,大牛
-baidu 1point3acres
黝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